牙齿矫正用国产的钢托不同价位之间...

会员54764231 25 已回复
牙齿矫正用国产的钢托不同价位之间效果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树芬 主治医师 东营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功血,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综合...
已帮助用户: 28361
指导意见:不同价位的钢托整形效果应该相差不大的,可能日常打理价格高的比较容易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矫正价位大概需要4000元到9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也不是特别的确定。在矫正牙齿期间可以选择钢丝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都能够达到很好的矫正效果,可以使牙齿条件的更加整齐,能够有效的改善个人的美观。如果选择是钢丝牙的费用,在4000元左右,对于选择隐形牙套产生的费用就会有所增加,可能在9000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矫正牙齿一般用陶瓷材质比较好,效果比较好。若牙齿出现排列不齐的现象会影响到面部的形象,而且还会引起一些口腔疾病,需要通过牙齿矫正进行改善,可以选择陶瓷托槽矫正。陶瓷材料的吐槽具有一定的美观性,而且里面不含有金属的成分,不容易使患者出现过敏的现象,不会对患者的口腔产生危害,安全性比较高,同时咀嚼功能也比较好。建议:在牙齿矫正期间多注意口腔卫生,不要吃坚硬的食物,同时也不要吃黏性比较强的食物。患者尽量避免用前牙啃咬东西,以免前牙受到额外力量后产生不适感以及疼痛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矫正牙齿根据矫正方案和过程不同,价格一般在20000-50000元。矫正牙齿需要佩戴矫正效果保持器。而矫正器分为普通矫正器和隐形矫正器。普通矫正器价格在8200-11000元左右。隐形矫正器国产的35000元左右,进口的52000元左右。现在牙齿矫正一般需要先拍口腔全景片及头颅侧位片,大概需要2000元左右。矫正牙齿一般需要2年左右的时间,在这期间,需要按时复诊复查,根据牙齿变动的情况,调整矫正的力量及方向。这中间花费大约在6000-9000元之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材料一般是分国产和进口,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来矫正。矫正牙齿的材料主要分为国产和进口,不过国产和进口的区别并不是特别的大。一般可以选择隐形牙套的方式来矫正,不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而且也不会有明显的摩擦感,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矫正材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矫正牙齿治疗费用通常需要花费2万元到4万元左右,选择国产品牌的托槽需要2万元左右,而进口品牌的托槽需要4万元左右。如果正畸前需要通过拔牙减小牙量,则费用需多花费3千元到7千元左右。具体价格还要结合当地的消费水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隐形牙齿矫正大约需要2万元到3万元不等,价格与个人的牙齿状况有较大的关系。如果牙齿的健康状况比较好,在做隐形牙齿矫正的时候,价格通常并不会特别的高,大约需要2万元左右,如果牙齿的健康状况比较复杂一些,在做隐形牙齿矫正的时候,难度可能会相对提高,价格也会相对比较贵一些,大约需要3万元左右,通过做隐形牙套,舒适度和美观度都是比较好的,并不会对牙齿造成比较明显的损伤,并不影响正常牙齿清洁。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