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用祛痘类产品影响精子质量吗

会员54760110 35岁 已回复
先生用祛痘类产品影响精子质量吗?目前备孕当中。祛痘类产品会含有激素吧?影响怀孕质量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这情况考虑是不会有影响的,不必担心的,建议您最好治愈后再考虑要孩子比较安全的,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痘产品祛痘一般效果是不好的,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脸上长痘多数是由于皮下出现了炎症的原因,祛痘产品并不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所以是不好的,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通常会利用不同的波长穿透到皮肤的深层,能够将皮下的炎症进行消退,从而改善脸上长痘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产品经营,避长时间风吹日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求美者通过口服药物,来祛除脸上的痘痘。治疗痘痘可以口服米诺环素或异维a酸,并用氧苯甲酰凝胶或阿达帕林软膏。或者用苹果酸进行皮肤交换、水杨酸进行皮肤交换等治疗。除去红色痘印时,使用防晒霜。也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自行消退,另外还可以使用多磺酸粘多糖乳膏和布托软膏,加速红色痘印的去除。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经过治疗之后,在饮食上减少吃油腻的食物像炸鸡、汉堡等,也不要喝碳酸饮料如可乐、汽水。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目前激光祛痘是最快最安全的医疗方式,治疗过程轻松,没有任何痛苦。它可以快速增强皮肤的自我修复和再生能力,但也有一些缺点,比如激光祛痘需要多个疗程的持续治疗,而且每次都很贵。激光祛痘可以利用激光杀死痘痘病原体,有效刺激皮肤,再生胶原蛋白。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日常生活中应尽量减少阳光直射,不宜使用刺激性化妆品。同时要多补充维生素E,多吃水果,有效淡化痘疤。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祛痘可以用药物治疗,还可以做激光治疗。祛痘效果比较理想的软膏是维甲酸类的外用药膏,常用的有维a酸霜、阿达帕林凝胶、维胺酯维E霜等。严重者可口服克拉霉素、米诺环,多西环素等抗菌消炎治疗。药物效果很好,但是药物治疗是一个非常长期的过程,短时间内没有效果。如果想要立竿见影的效果,也可以做激光。激光有很多种,包括光动力疗法和普通光疗,都可以用于治疗。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医美机构治疗,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不要熬夜、上火。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祛痘一般可以涂抹维a酸类的药膏进行改善,也可以选择照红蓝光的方法治疗。
痘痘多数是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导致毛孔堵塞的原因,微酸类的药膏能够起到消炎抗菌的作用,有利于痘痘的消退。可以通过照红蓝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利用光热作用,将皮下的炎症进行杀死。
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避免吃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祛痘产品祛痘效果通常是不太明显的,可以通过刷酸的方法去改善。脸上长痘痘可能是由于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的原因,使用祛痘的产品并不能够达到很好的改善效果,一般可以通过刷酸的方法进行改善,刷酸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祛痘方式,主要会利用果酸对皮肤进行刺激,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也能够起到抑制油脂分泌和溶解毛孔内堵塞物的作用,能够达到很好的祛痘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多使用一些补水的产品,避免风吹日晒。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