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今年4岁了!一颗大牙变成了虫牙...

匿名 4 已回复
女儿今年4岁了!一颗大牙变成了虫牙黑黑的!需要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学新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鼻窦炎,鼻疖,急性扁桃体炎,慢性扁桃体炎,角膜病
已帮助用户: 26500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最好治疗,宝宝的牙齿换的时候在10岁左右,时间还很长呢,平时注意保护口腔卫生,饭后及时漱口,睡前认真刷牙。
有用0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指导意见:尽管以后要换恒齿。但是如果变成虫牙要疼的,疼的话还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典型的蛀牙的表现,跟家长平时对孩子的喂养方式有直接的关系,家长平时也没有注意孩子的口腔卫生,长此以往,才会导致的蛀牙,没有什么特殊办法,通常还是要上口腔科进行修补治疗的。要多注意口腔卫生,每天要坚持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儿童虫牙应该在龋坏最小的时候,及时的进行补牙。这样能够避免龋坏比较深,导致露神经的现象,也就避免了孩子出现疼痛的症状。如果已经出现了疼痛,应该做牙齿的杀神经治疗,或者选择牙髓切断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虫牙造成一定是由细菌分解食物,经过一段时间就把牙齿腐蚀坏,形成蛀牙、虫牙、龋洞。用特殊工具把所有停留在虫牙里面的脏东西、腐质全部清理干净,填塞人工材料,把洞封闭,才能停止虫牙继续破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虫牙可以使用玻璃离子材料补充或者是树脂材料普通的方法改善,有利于达到良好的效果。虫牙可能是经常吃一些高糖或者高盐的食物,导致牙齿受到损伤引起的会出现有疼痛的症状,如果不及时修补,还可能会导致牙齿损坏的加重。选择玻璃离子材料或者是树脂材料的方法,能够有效的改善,手术的24小时之内不能刷牙或者是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日常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可以使用含氟的牙膏,晚上睡觉之前不要吃东西。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儿童牙齿如果出现虫牙,意味着牙齿已发生了龋病。需要及时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导致牙齿过早脱落。儿童牙齿具有乳恒牙混乱排列的特点,乳牙钙化程度较差,抗龋病能力不足。如果龋损波及到牙髓和根尖的话,还可以引起根尖周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虫牙一颗大牙破裂一块一般可以通过补牙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安装牙冠的方法进行缓解。虫牙导致大牙破解一大块,多数是由于经常不注意口腔卫生的原因,如果症状较轻,一般可以通过补牙的方法进行改善,弱视症状比较严重,可以通过安装牙冠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也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尽量避免摄入过多甜性较强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