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气管炎扩张会引起什么病?

匿名 34岁 已回复
支气管炎扩张会引起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是可以引起上呼吸道感染和出血等,建议你积极的消炎对症来治疗的,祝你健康.建议你采取中医治疗
有用0
鲁坤波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1528
你好,支气管扩张以后容易痰多,咳嗽,这种情况不能根治.咳嗽,痰多的时候建议服用沐舒坦口服液治疗.
有用0
高庆英 主任医师 北京华康中医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1835
支气管外部压迫和牵拉 肺部或纵隔肿瘤、肿大淋巴结压迫支气管可使受压远端支气管发生扩张。其发生机理与管腔内狭窄基本相同。在支气管周围肺组织因各种疾病(如肺结核)而发生纤维化及明显的胸膜增厚时,由于病变的收缩使支气管承受离心性牵引力,或肺不张时胸膜腔负压增加,增大支气管外离心性牵引力,都可促使形成支气管腔扩张。

3.遗传和先天性发育异常 各种遗传性或后天获得性的免疫缺陷病,因免疫功能异常,气道防御功能缺陷或低下,易于伴发气道感染,从而导致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先天发育不良,或伴发于其他先天性疾病,导致支气管环状软骨发育不良或缺如,可使吸气时支气管过度扩张,易发感染,也可导致支气管扩张。

4.其他因素 少数情况下,由于吸入腐蚀性化学物质(如碳氢化合物),造成支气管壁损伤,而致支气管扩张。

支气管扩张的基本原因,除少数先天性支气管扩张外,多数为支气管慢性感染及阻塞因素导致支气管壁及其周围结缔组织的破坏,日久形成支气管扩张。

指导意见:
建议你采取中医治疗,中医是按症用药,辩证施治。不同疾病的患者需服用不同的中药,所以中药的品种、数量要有它自身的特点。中药主要的作用是清理肺部的垃圾以及调理肺部功能,是有一定的治疗的效果的,但也只能缓解一定的症状,是不能根本性的治疗的。
根据你自身的病情采用外治的方法相结合,比如:拔、熏、灸、针、“清肺洗肺”、“药物穴位截根疗法”、“药物离子导入疗法”、“迷走神经阻断疗法”一起进行治疗,达到内因外因标本兼治!
国际“迷走神经阻断疗法”抗复发专治各种原因引起的哮喘、肺纤维化、间质性肺炎、尘肺病、肺病疑难杂症、等....
意见建议:
北京华康中医医院温馨提示:注意身体健康,远离哮喘。如果您有肺病方面的问题,请点击左侧的在线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胃炎可能会引起支气管炎。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炎是指胃黏膜的炎性病变,一般会出现恶心,食欲不振、反胃等症状,患者胃酸分泌过多,胃酸会出现反流,从而可以引发支气管炎,出现咳嗽,咳痰等临床症状,因此胃炎可能会引起支气管炎。
建议胃炎患者及时按照医嘱服用雷贝拉唑钠肠溶片、艾普拉唑肠溶片、泮托拉唑钠肠溶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导致病情加重,减少引起支气管炎地可能。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患有支气管炎一般不会引起腹泻,支气管炎是在身体的抵抗能力下降时,由病毒、细菌等病原微生物感染,刺激到气管、支气管黏膜而引起的呼吸道感染性疾病。而腹泻是消化科的疾病,两者完全不同。腹泻可能是因为饮食不当的缘故所致。如果是每次吃完药都会拉肚子,那要考虑是药物引起的腹泻,如出现咳血痰建议到医院检查下,排除支气管扩张、肺结核之类的问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炎大多会引起胸痛。支气管炎主要是指支气管粘膜和气管以及周围的组织,具有慢性炎症,支气管炎大多数是因为细菌或者是病毒反复感染,造成支气管慢性非特异性的炎症,每当气温下降的时候,呼吸道小管会出现痉挛缺血防御功能下降而导致的疾病,在生活中粉尘污染和烟雾都是刺激发生此病,当出现胸痛的现象时,一定要排除身体的其他疾病,心脏疾病,并不能够仅凭胸痛就能判断是支气管炎,因为还有身体的其他疾病,也会引起此类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炎可能会引起呕吐。因为患上支气管炎以后会导致患者出现发热的症状,发热以后就会引起头晕、呕吐等一系列症状,而且支气管炎也会引起剧烈的咳嗽,剧烈咳嗽时也会引起反胃、呕吐,另外治疗支气管炎的药物也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副作用会伤胃,也会引起呕吐、恶心等胃部不适症状。治疗支气管炎需要遵嘱应用止咳祛痰平喘的药物,平时需要多喝水,保持清淡饮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炎会引起低热。咳嗽、咳痰是支气管炎的主要表现,也有一部分人会出现发热,一般都是低烧。如果病人在地面上,可以用热毛巾擦拭腋下、腹股沟、前额等部位,进行物理降温。还可以服用一些抗炎、止咳、祛痰的药物,如果是支气管炎的低烧,建议患者做胸部CT和血常规检查,以防肺炎、肺结核等肺部感染性疾病。患者要多喝水,有助于病情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炎会引起胸疼,支气管炎,是理化因素和病原微生刺激气管、支气管引起的气道粘膜急慢性炎症,有时会引起胸口痛,因为胸痛是各种理化因素和刺激因子,刺激胸部的感觉神经纤维产生痛觉冲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