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会通过食物的消化系统,和空气的接触传染...

会员7829590 --- 已回复
关于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会通过食物的消化系统,和空气的接触传染吗?的问题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辉标 主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骨病
已帮助用户: 4274
病情分析:理论上解释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不会通过食物和空气传染
意见建议: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乙肝主要通过血液和体液传播的,空气不会传播乙肝病毒的
有用0
崔树旺 主任医师 传染科
擅长:乙肝、肝硬化、肝癌、丙肝、肝腹水等肝胆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
问题分析:您好,丙肝跟乙肝是一样的,都是一种传染性疾病,主要的传播途径有血液、性、母婴、皮肤粘膜破损传染。您的情况最好可以到正规医院进一步检查肝功能及丙肝病毒rn,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及时治疗,不要等到病情恶化成肝硬化甚至肝癌的时候再去治疗。
意见建议:丙肝的治疗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病情来决定,建议患者立即到正规医院去做个检查,以免延误病情,从而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患者在治疗期间一定要听从医生的指导和建议,不要自己盲目用药、停药,以免影响到治疗效果。从众多治疗患者中数据显示,可视疫苗方法效果非常不错,可考虑进一步了解。平时多注意休息,吃一些提高身体抵抗力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您好,分析你说的考虑乙肝主要通过血液和体液传播的,空气不会传播乙肝病毒的,建议不要担心。祝您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丙型肝炎与乙型肝炎不同的感染的病毒是有不同的,乙型肝炎是由于乙肝病毒引起的,丙型肝炎是由于丙肝病毒引起的,出现肝炎要及时的到医院做检查治疗,控制好病情,以免耽误病情。平时要调整好作息以及饮食,适量的运动,对于缓解病情是有帮助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乙肝主要通过血液和体液传播的,空气不会传播乙肝病毒的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两个病都是传染病,乙肝主要的传染有血液,性生活,母婴传染。丙肝主要有血液(如输血,吸毒等)。
意见建议:你的同事有这种病,你不必担心自已被传染,只要不经常在一起吃饭和生活,一般是传染不起的,若不放心,建议查查乙肝,看年你有无保护抗体,是否可以打乙肝疫苗。丙肝就不要担心了,只要你和他不过性生活,一般是传染不起的。

余千兰医师内科重庆丰都高家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86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高血压,心血管,消化系统疾病,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这种情况对于乙肝主要是查一下乙肝表面抗原,丙型肝炎的话一般情况下这个需要查一下丙肝抗体。丙肝主要是有可能通过输血进行传播。感染的话需要用利巴韦林和干扰素联合用药。

崔洋洋医师传染科莱西市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4073
擅长:肺炎,肺结核,肝炎,肝硬化,肝癌等肝病,流行性出血热,流行性腮腺炎,流行性感冒,羌虫病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是询问关于化验检查事项,具体要检查哪些项目还是要和主治医生具体商讨后再确定,以免影响确诊,加重经济负担。
意见建议:对于你所说的这几种检查,在一般二级以上综合医院都可以做,化验检查前一周最好清淡饮食,避免油脂较大食物摄入,化验当天空腹,具体结果啥时间出来不同医院安排不同。

史新和主治医师儿科长武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65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

病情分析: 乙型肝炎患者或病毒携带者长期密切接触,唾液、尿、血液、胆及乳汁,均可污染器具、物品,经破损皮肤、
意见建议:粘膜而传播乙型肝炎。最好要分开来使用,也要去打好疫苗,要让身体有一定的抗体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祝您健康

崔淑芬其他北京回龙观医院已帮助用户:26387
擅长: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