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好像和右边不对称

会员54746334 14岁 已回复
左边好像和右边不对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种情 况,最好去医 院整 形 科进行矫正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肋骨不对称左边凸起可能是佝偻病的变现,应注意补充钙质。
胸椎不均匀,左侧突出,如果是儿童和儿童,首先要注意钙元素是否不足,有可能是因为钙元素不足所致的驼背,而驼背则会造成肋骨两侧不均匀,一边突出,这时候要注意多阳光和补钙。成人的情况下,如果是因为肋骨断裂而造成的,那么就没有必要进行特别的处理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根据图片观察,建议到比较大的医院口腔科面诊进行拍下颌片,观察牙齿咬合情况。
指导建议:诱发原因多与个人生长发育或者是长时间使用一侧牙齿咀嚼食物导致的愈合,关节紊乱引起的症状。平时需要交替使用两侧牙齿咀嚼食物。如果是咬合不良需要矫正治疗。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如果肋骨不对称,左侧凸起,并不一定是疾病,所以不一定需要矫正。因为每个人的身体两侧并不完全对称。如果没有疼痛等症状,属于正常现象,不需要矫正。如果是由于缺钙、骨质增生、骨折等原因造成的左右不对称。可以通过补钙或者手术磨骨来矫正。如果选择手术矫正的话,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能够有效地保证治疗过程的安全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肋骨不对称左边凸起可以通过饮食调理、使用药物等方式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左侧突起,可能是缺钙导致的,患者可以及时补充钙元素,平时要多吃富含钙的食品,如虾、牛奶等。另外也可能是因为心脏移位所致,需要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此外,还可能是是胸腔内的肋软骨炎导致的,属于一种非典型的无菌感染,通常不会进行手术,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有布洛芬。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肋骨不对称左边突起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治疗。
肋骨通常是左右对称的,但由于身体的发育状况不同,也可能出现肋骨不对称左边突起的情况,若无其他不适症状,一般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无需特殊治疗。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能是骨骼的生长不良,或者是体内缺钙、营养不良等原因造成的,建议去医院做X线、血钙等检测,以确定病因,然后进行对症治疗。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调整健康的饮食与作息习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想要改变左右,脸不对称的情况可以通过平时的生活习惯或者是注射玻尿酸,以及注射肉毒素来达到改善效果。正常人左右脸都不会完全对称的,原因不对称和生长发育有关及生活习惯有关。大小脸的治疗需要确定是骨骼发育情况造成的,还是肌肉、脂肪或皮肤的问题。在正常发育的情况下矫正需要改变生活习惯。不要总用一边咀嚼,不要总靠着一边脸睡觉,哪边脸小就可以常使用那一边咀嚼。通过自体脂肪移植或玻尿酸注射补充脸小的那边组织。在脸大的那边适量注射肉毒素。建议:伤口三天内不要碰水,尽量保持伤口清洁,不慎沾水应尽快用干纸巾吸干,注意食物,辛辣、海鲜和过敏的食物不能吃,以免引起炎症、肿胀等现象。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