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胎病理诊断报告:镜检:间质水肿,血管减少,滋养...

匿名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葡萄胎病理诊断报告:镜检:间质水肿,血管减少,滋养细胞中度增生,另见少许内膜腺体。请问这是良性葡萄胎还是恶性葡萄胎,随诊两年后能要孩子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葡萄胎二次清宫内容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良性还是恶性?生活中如何保养身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葡萄胎是受孕时受精卵出现的某些异常引起的。子宫内没有正常发育的胎儿,而是有一堆样子有点像葡萄的水泡。一般采用吸宫术,或手术 切治疗。要等到hCG降至阴性1年后才能再次尝试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一组源于胎盘滋养细胞的疾病,根据组织学将其分为葡萄胎、侵蚀性葡萄胎、绒毛膜癌(简称绒癌)及胎盘部位滋养细胞肿瘤。侵蚀性葡萄胎、绒癌和胎盘部位滋养细胞肿瘤又统称为妊娠滋养细胞肿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经诊断为葡萄胎,应该立即给予清除,因为它是异常的妊娠,可以采用吸宫术来清宫,对于一些恶变高危的病人,可以采用一些预防性的化疗,但这不作为一个原则,因为部分葡萄胎有可能会变成恶性葡萄胎,一旦出现恶性病变以后,就可能会出现转移,甚至变成绒癌以后恶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给予肠镜检查有直肠粘膜慢性炎性水肿,有无腹痛腹泻恶心不适症状,有多长时间了
指导建议:消化内科专家查体检查一下,结合检查,考虑慢性的肠炎可能,看起来问题倒是不大,可以检查一下大便常规,服用消炎药如诺氟沙星,配合乳酸菌素片。或口服康复新液。三个月半年左右复查一下较好。勿熬夜规律作息,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油腻食物

朱秀光主治医师外科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6712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如果女性在怀孕以后,出现不规则的阴道流血,查血hcg提示异常增高,同时彩超看到宫腔内有水泡状物质,宫体也明显增大,常常考虑是葡萄胎引起,这时就会出现绒毛间质的水肿。一旦考虑是葡萄胎,那就必须尽快住院进行清宫手术,将空腔内的水泡状物质清除,往往需要行多次清宫。对于完全性葡萄胎,还需要考虑肌注mtx针进行化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不严重,上皮内瘤变是指细胞形态和组织结构上与其发源的正常组织存在不同程度的差异。分为低级别和高级别,前者相当于轻度和中度异型增生。不要有太大压力,定期复查肠镜就可以了。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血管性水肿,又称血管神经性水肿、巨大性荨麻疹。血管性水肿的病变累及皮肤深层,多发生在皮肤组织疏松处,发生局限性水肿。为急性局限性水肿,多发生于组织疏松处,如眼睑、口唇、包皮和肢端、头皮、耳郭,口腔黏膜、舌、喉亦可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