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咖啡色液体是什么症状

会员54713754 38岁 已回复
出现咖啡色液体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女性白带褐色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宫颈炎、阴道炎、宫颈息肉等等都可能引起女性白带褐色。应该积极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白带褐色,考虑到月经的迹象,如果月经期间有相同的房间,也有必要检查是否有怀孕的可能,然后调理,通常还应该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呕吐物为咖啡色有感冒症状可能是胃内出血所致,可以用传统中药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蜂蜜、蜂蜡等配合治疗,可以快速治好。这些中药配合使用可以快速修复胃粘膜,从而达到彻底治疗的目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女性白带褐色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宫颈炎、阴道炎、宫颈息肉等等都可能引起女性白带褐色。应该积极对症治疗。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情况可能是宫寒。可能是因为你经常吃冰冷的食物导致的。
意见建议:当发现自己得了“宫寒”后,最明智的方法就是到正规中医医院接受治疗。并且最好在治疗期间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比如说,避免吃生冷食物,少吃白菜、白萝卜、绿茶等虚寒性的食物等。

张劭萌医师五官科饶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26
擅长:慢性咽炎,慢性咽喉炎,牙髓炎,干槽症

病情分析:精液带咖啡色考虑是血精的情况的,一般可以引起血精出现的主要是精囊炎,前列腺炎的影响,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卫生,禁欲5-7天,到医院再次做一下前列腺液,尿液等检查,根据检查结果积极遵医嘱治疗,同时注意加强锻炼,预防感冒等全身感染,饮食清淡,戒烟酒,避免手淫

张国栋医师内科江西省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48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一般情况下考虑这种可能是激素水平紊乱导致的症状,也有可能是有些妇科的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你如果有腹痛或者是其他有异味的症状可以到医院检查,彩超和白带常规,如果是炎症的话,可以进行针对的抗炎治疗。

付暘医师妇产科兴安盟妇幼保健所已帮助用户:35496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绝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