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使用维生素b12来治疗运动神经修复的话一般一个疗程...

会员20841877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如果使用维生素b12来治疗运动神经修复的话一般一个疗程是多长时间,还有需要每个疗程间隔多少天注射为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如果使用维生素b12来治疗运动神经修复的话一般一个疗程是多长时间,还有需要每个疗程间隔多少天注射为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问题分析: 您好,通过您的描述,这个具体时间不能肯定的.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避免一下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经修复针一支通常需要200元到5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与自身所在的城市以及选择的医院级别有关系。如果在一线城市选择的是三甲医院,价格可能会昂贵一些,一般需要500元左右,如果在四线城市,选择的是普通的医院,价格可能会便宜一些,一般需要200元左右,因为每个人所在的地区不同,而且选择的医院级别也不同,因此在治疗期间需要的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具体的价格要到当地的医院咨询。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且饮食上也要有所调整,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神经修复疗法,又称神经修复治疗。它是利用药物或者其他方法对损伤神经进行修复,从而促进受损区域功能恢复的一种治疗手段。
神经修复疗法有多种,如细胞治疗、神经调控电刺激、神经修复手术、中医药、物理、生物工程等。这几种神经修复疗法都是以营养神经因子、信号神经修复和神经塑形为主,此外还有神经修补、神经发生、神经替代、血管再生等多种机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神经修复疗法通过精确病因精准病灶采用生物治疗疏通大脑经络中医中药调理行为矫正四位一体的新型诊疗技术精确靶向定位病灶针对性刺激大脑神经系统使脑部产生内源性细胞修复因子快速激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中医扎针一般一个疗程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针灸一个疗程通常是10天左右,患者中间休息2-3天,再10天连续针灸后休息2-3天,然后继续下一阶段的针灸治疗。如果是慢性病患者,长期的康复治疗可能会使针灸时间相应延长;如果是急性疾病,针灸疗效快,治疗1-2次即可明显改善症状。
建议患者平时注意营养均衡,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并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针对脑血管病来治疗,像缺血性脑血管病要进行抗血小板、他汀、控制血压治疗,而出血性脑血管病要脱水降颅压控制高血压。随着脑血管病的治疗,神经修复有功能自塑,神经可以慢慢的恢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口腔治疗一个疗程一般需要500元到700元不等。价格与个人的口腔健康状况有较大的关系。如果口腔的健康状况比较好,在做口腔治疗的时候难度并不是特别的高,所需要使用的药物也会比较少一些,价格会相对比较便宜,大约需要500元左右,如果口腔的健康状况比较差,在做口腔治疗的时候所需要的时间会比较长一些,价格也会相对提高,大约需要700元左右。做完口腔治疗之后,还需要注意口腔部位的清洁和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