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19岁可以做美容冠美观牙齿吗价格区间在多少?

会员54666545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年龄19岁可以做美容冠美观牙齿吗价格区间在多少?
上排牙的门牙两边的两颗牙不整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这个各级医院费用不同的,一般正规医院都可以治疗,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冠对牙齿通常没有伤害,因此不必过于担心。美容馆属于一种新型口腔技术,能够保护牙根,同时还可以保护牙齿,从而改善牙齿的形状。如果牙齿经常出现疼痛症状,可以做根管治疗,根管治疗后可以使用美容冠修复牙齿,能够延长牙齿寿命。平时还应加强口腔护理措施,应注意早晚刷牙漱口。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美容冠矫正牙齿一般是比较好的。如果牙齿出现不整齐的情况,可以选择到正规的医院,配戴美容冠进行改善。通常牙齿排列不齐,会影响到整体的外在美观,还会对口腔的咀嚼功能造成影响,通过佩戴美容冠,能使牙齿恢复到整齐的状态,使牙齿看起来更加的整齐美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美容冠牙齿后期的危害一般是比较小的,有可能会导致牙龈炎或者牙髓炎。如果牙齿出现了损坏的现象,通过做美容牙冠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在日后如果护理的比较得当,一般后期的危害比较小。如果护理不当也有可能会导致牙髓炎或者是牙龈炎出现牙齿疼痛的症状。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护理工作,避免熬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龅牙是否能做美容冠,通常需要根据龅牙的严重程度决定。如果龅牙比较轻微,则可以选择美容冠的方式改善。能够有效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情况,可以使牙齿看起来更加美。但若龅牙比较严重,则通过美容冠的方式可能起不到太大效果,需要将龅牙拔除,然后正畸治疗。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做四颗美容冠需要的价格通常在2800元到48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与所处地区的消费水平有关。牙齿做美容冠改善的时候,如果所处地区的消费水平较高,选择的医院环境较好,四颗美容冠需要的价格通常在4800元左右,如果所处地区的消费水平一般,选择的医院环境一般,四颗美容冠需要的价格一般在2800元左右,具体的收钱也与牙冠的材质有关。牙齿刚做完美容冠的时候,尽量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避免加重口腔的不适症状。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美容冠可能会在2000元到5000元左右,有很多因素会导致价格上出现差异。美容冠能够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还可以让牙齿的美观度得到提升,看起来特别的整洁,普通的费用会在2000元左右,如果使用的材料比较好,比如选择全瓷的材料,费用上也会提升,需要5000元左右。日常要注意良好的口腔卫生,使用含氟的牙膏刷牙。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