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腰酸手脚麻乏力

会员54653538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腰酸手脚麻乏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我怎么了 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文文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099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的这个情况来看,有可能是由于肾虚的原因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吃点补肾的食物或者是药物,平时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日常生活中病人经常会出现腰酸软无力现象,临床上很多病症能导致这种现象的发生。首先如果病人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由于髓核突出压迫硬膜囊刺激神经根,会导致腰部肌肉酸软无力,同时还会出现皮肤局部感觉减退、双下肢放射性疼痛等症状。其次如果病人腰部肌肉软组织受到外伤、外力打击,可以导致腰大肌损伤,出现腰部肌肉力量减弱,同样也会出现腰酸无力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糖尿病腰酸骨痛乏力要考虑以下几个原因:
1.糖尿病属于中医“消渴”范畴,阴虚热热是基本病机。疾病是一种慢性易发生的病变,阴虚与阳、阴阳俱虚、腰膝酸软、双下肢乏力,遇冷时酸痛不适。
2.糖尿病患者易导致骨质疏松,出现腰肌疲劳、活动疏忽、腰椎间盘突出、腰酸骨痛不适。
3.糖尿病患者易合并泌尿系结石,出现剧烈腰酸骨痛。
4.糖尿病易出现泌尿系感染、尿频、尿急、尿痛、腰痛骨痛等症状。糖尿病有腰酸骨痛、乏力,应查明原因,进行对症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脑梗死后会有四肢麻木的情况。需要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治疗,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扩血管药物、营养脑细胞、营养神经等药物。多喝牛奶,豆制品等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多吃苹果,葡萄,梨等水果,避免食用动物内脏,油炸类,肥肉,腌制性食物,烧烤,多做户外活动,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梗后手脚麻吃可以吃硫酸氢氯吡格雷、拜阿司匹林、阿托伐他汀钙等药。
通常,患者因为中枢神经受损,导致脑梗,患者会出现肢体麻木,可以吃硫酸氢氯吡格雷、拜阿司匹林、阿托伐他汀钙等药物,能够起到抗血小板聚集、降脂、稳定斑块的作用。同时要注意观察与控制血压、血糖、血脂等相关风险因素,做好脑血管疾病的二级预防。对于严重的颅内动脉狭窄、侧支循环分支不良的患者,还可以口服丁苯酞胶囊,它能促进侧支循环,提高脑部血液供应,预防病情复发。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肾虚通常不会导致手脚麻木。肾虚症状主要有肾阴虚证和肾阳虚证。如果手脚麻木,通常有外周神经炎、颈椎骨增生、颈脊髓神经压迫或感冒、腰椎肌肉拉伤、风湿等引起的疾病,可以去医院检查,测试风湿。因素,对症药物治疗,平时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脑出血后手脚麻可能是感觉中枢、传导通道异常等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脑出血导致四肢发麻,主要是由于大脑的感觉中枢在顶叶,而感知中心的主要作用是在大脑的内囊,那里是最容易发生脑出血的位置,如果发生了这种症状,会导致大脑的传导通道发生麻痹,这种变化是一种不寻常的症状。如果发生上述症状,应采取有效的措施来提高脑血管的保护性,同时还可以配合一套针刺按摩疗法来缓解症状。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