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放弃练习静坐气功对身体有害吗

会员54629043 16 已回复
气感在背后窜,感觉很难受晚上很难入睡,如何驱散气感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练过2年的静坐气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媛 护士 长治蓝天医院外科 其他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28983
健康指导:根据您的描述,建议练功的同时注意饮食调节,避免进食油腻刺激食物,多进食蔬菜水果等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含量丰富的食物,保证膳食平衡,促进总热量的摄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避免熬夜,合理睡眠。
有用0
关注
贾茹 护士 北京现代阳光健康体检连锁机构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916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不用害怕,中医讲还是因为经络不通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采用中医调理加练习瑜伽等方式疏通经络,症状自然就会消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矫正中途放弃有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松动的问题,也有可能会让牙根部位出现倾斜。牙齿矫正主要是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来进行治疗,一般需要佩戴一年半到两年左右的时间,如果在中途放弃以后,会让没有归位的牙齿出现松动,也会让牙根出现歪斜情况,严重时甚至会影响到咀嚼功能。要是牙龈出现发炎的情况,要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口服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不要私自摘下牙套。在牙齿矫正期间要定期到医院复查,可以缩短矫正时间。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中途放弃的危害会导致牙齿矫正失败,甚至还有可能会引起牙齿松动的现象。牙齿矫正前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X光片检查,医生会结合患者的牙齿情况,配置合适的钢丝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可以对牙齿起到牵拉感,从而使牙齿恢复到整齐状态,但是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医生还需要对牙套进行调整。矫正期间最好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还需要使用柔软的刷子对牙体进行清洗,避免牙体表面牙菌斑形成,对牙龈造成自己不利口腔健康。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矫正中途放弃的危害可能会造成牙根倾斜和牙齿松动现象,甚至会影响正常的咀嚼功能,危害牙齿的健康,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在矫正牙齿中途中不能轻易放弃。牙齿矫正是口腔科一种常见的矫正牙齿方法,主要是通过佩戴矫正装置来调整面部骨骼和神经肌肉之间的协调性。特别对于牙齿拥挤和牙齿不整齐以及地包天等,患者通过牙齿矫正以后可以得到明显改善,治疗后可以让牙齿变得平整,恢复牙齿的健康。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矫正中途放弃的危害有可能会影响到矫正的效果,还有可能会导致牙齿出现松动的现象。牙齿出现歪斜的情况多数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因为遗传因素的原因,可以采用带隐形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通常能够使牙齿歪斜以及不整齐的情况得到有效的缓解,并且也不会影响到口腔的美观度,但是矫正的时间会比较的长,通常在一年到两年左右。在不在这期间不要吃过于僵硬的食物,同时不要吃具有黏性的东西,做到定时刷牙。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疏通经络、调和阴阳、促进周身气血运行,以改善头晕脑胀、肢体屈伸不利、腰膝酸软等症状。晨起迎着太阳练气功,还可以激发体内阳气,以改善胃寒之冷,面色淡白等阳气亏虚的症状。可以舒缓情绪,改善气血瘀滞而导致的心情抑郁寡欢、失眠烦躁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可以疏通经络、调和阴阳、促进周身气血运行,以改善头晕脑胀、肢体屈伸不利、腰膝酸软等症状。晨起迎着太阳练气功,还可以激发体内阳气,以改善胃寒之冷,面色淡白等阳气亏虚的症状。可以舒缓情绪,改善气血瘀滞而导致的心情抑郁寡欢、失眠烦躁等。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