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前额头疼

会员54605293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常前额头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核磁共振检查为1左侧额少许缺血灶,2双侧上额窦,筛窦及蝶窦炎。吃了澡酸双酯钠片,复方吡拉西坦脑蛋白水解物片,培元通脑胶囊。醋氯芬酸片不见好转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是什么病,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考虑是额窦炎。建议口服苯海拉明、双氯灭痛片加罗红霉素片。多喝水,忌辛辣。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任小红 医师 陕西省蓝田县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眼球穿孔伤,眼烧伤,角膜病,睑外翻,角膜擦伤,麦粒...
已帮助用户: 3183
问题分析:你好,前额头疼原因较多,如,脑血管痉挛,额窦炎,上颌窦炎,筛窦炎等等,也有神经性的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查找一下病因,然后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头疼多年CT显示脑内并无异常曾服用药物治疗但未好转 根据您提供的资料考虑是鼻窦炎(额窦)建议采用综合治疗首先注意保暖预防感冒避免辛辣饮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鼻粘膜的耐受力和防御功能必要时辅以药物如布洛芬消炎止痛抗菌优杀菌治疗效果明显.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儿童前额头疼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鼻窦炎等原因引起的。
儿童前额头疼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还可能有流鼻涕、发热、咳嗽等症状,需要及时使用抗生素治疗。当额窦发生炎症的时候,可以表现出前额头疼,同时可能还会伴有头晕、不适等症状,这种情况建议拍头部CT检查或者是鼻窦穿刺,明确诊断,以免延误病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如果儿童前额头痛可能是由于感冒或者是额窦炎的原因导致的。所以孩子主要表现为前额疼痛的症状,还需要通过查体,必要时通过鼻窦以及头部的检查确定具体的原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很多种原因可以引起前额部的疼痛,像鼻窦的炎症,慢性的鼻窦炎也是可以引起前额部的疼痛。需要注意的是,青光眼也是出现眼部周围,可以表现在额部具体的剧烈疼痛,往往伴有眼压改变和视力下降。出现前额部疼痛,以前从来没有过的,需要到医院就诊。这时候往往通过一些辅助的检查,比如头颅ct或者磁共振,可以帮助明确病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前额突然疼痛。主要考虑是头部有风寒证状。可以适当地按摩或戴上帽子。可以起到温暖的作用,看症状是否恢复。如有必要,可以用一些治疗偏头痛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通常在休息一段时间后,会逐渐恢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神经血管性头痛。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给孩子服用尼莫地平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经常头痛要到医院检查再对症治疗,做一个头颅CT检查,单纯是神经性头疼,吃点调节神经止疼的药物。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头痛的原因很多。感染、青光眼、高血压、鼻窦炎、偏头痛、头部肿瘤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