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射的精液灰白和水差不多就是比水稠点:

会员54602416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为什么射的精液灰白和水差不多就是比水稠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学中 医师 隆尧县妇幼保健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过敏性哮喘,支气管哮喘,过敏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4265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情况多考虑存在生殖系统的感染如前列腺炎、精囊炎
意见建议:精液的异常是会影响生育的,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子过浓或者过稀都不好。正常精液的含量为两毫升左右,射出精液外观呈淡黄色果冻样,从表面上看起来是一种相对黏稠的液体混合物,由精子和精浆组成,其中精浆占精液体积大部分,在90%以上。在频繁射精的情况下,就会使精液变得过稀,长时间不射精,精液浓度就会偏高,看起来相对比较浓稠。过稀或者过浓都不利于男性受精。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备孕。日常生活中戒烟戒酒,多吃鸡蛋和肉类食物,补充营养,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精液像水多考虑为精液质量的下降,和慢性的前列腺炎以及睾丸的生精功能异常有直接关系。可以到专业的泌尿外科来检查前列腺液和睾丸的激素水平,这样才能做出一个综合的分析判断,选择药物调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水光针的功效是能够改善肌肤暗沉和没有光泽的现象,使肌肤恢复弹性,从而抚平面部皱纹,让肌肤呈现出年轻化状态。在注射水光针后,要保持注射部位干净卫生,尽量避免沾水和用手去按摩注射部位,以免发生吸收不均匀的状况,时间内出现的红肿现象,可采用冷敷的方式进行改善。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如果被水蒸气烫伤了之后,由于身体的温度比较低,再加上本身水蒸气的温度,基本上是在一百度左右的,所以到人的皮肤上可能会温度明显的升高,水蒸气烫伤相对来说是更加严重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白带呈灰白色,有腰酸的症状,可能与妇科疾病有关。尽快去医院检查是否有盆腔炎或附件炎。患者需要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并与异性暂停同房。如果发现妇科疾病,应及时使用药物治疗炎症,并在治疗过程中注意个人卫生,经常更换内衣。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水光针玻尿酸注射的效果是比较理想的,能够起到较好的补水和紧致皮肤的效果。通过给皮肤组织当中注入一定量的水光针,能够加速局部皮肤血液循环的速度,还可以刺激皮下水分因子很好的新生,使局部的皮肤变得更加水润光滑有弹性。并配合注入一定量的玻尿酸,能够起到较好的改善皮肤状态的效果。可以给皮肤组织当中填充较多的营养成分,使皮肤达到较好的填充效果。通过注射水光针和玻尿酸,能够改善皮肤缺水和皮肤有皱纹的问题。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