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感觉像晕车,有些恶心,但是不...

匿名 17 已回复
头晕,感觉像晕车,有些恶心,但是不会吐也不干呕,只是觉得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际林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4082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还是考虑一个脑动脉痉挛或颈椎病导致的,建议你平时避免长期低头玩手机多打羽毛球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感冒了,会头痛和头晕。如果有晕动病,也会出现头痛和头晕。一般如果晕车引起头痛。只要下车,两小时后就能完全康复。如果是由感冒引起的,会持续大约一个星期,在此期间需要保持温暖和吃清淡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血压不高但是头晕恶心可以考虑缺血性脑血管,或内耳前庭、半规管等部位出现疾病。具体分析如下:
1.缺血性脑血管病:当患者脑内动脉循环缺血时,尤其是掌管人体的平衡感觉的小脑部位,就会出现明确的头晕、恶心,平衡感异常等症状。
2.内耳前庭、半规管等部位出现疾病:该类疾病以耳石症为主,患者也会出现头晕、视物旋转、恶心甚至呕吐等症状,对于出现相关症状的患者,建议及时就诊,到耳鼻喉科行检查明确。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恶心反胃,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考虑可能与某些消化系统疾病有关,比如急慢性胃炎、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等,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尽量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太油腻、不好消化的食物,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加重胃的负担。注意不要暴饮暴食,可以少食多餐,减少胃肠的负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在戒烟后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是香烟中含有的尼古丁具有提神、醒脑的作用,长期吸烟大脑神经会习惯于这种刺激,一旦戒烟,刺激停止,大脑不能习惯这种无刺激性的状态,就会出现困倦、嗜睡、头晕等戒断反应。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像晕车的感觉,可能还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的原因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睡眠休息不足的原因导致的。血压严重下降,比如患者平素血压偏低,因为腹泻等原因导致血容量不足、血压进一步下降,患者也会有像晕车一样的头晕。所以出现这样的症状,还要看出现时间的长短。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最好及时到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最近熬夜饮食不规律后出现了头晕乏力,并且出现了恶心呕吐,考虑是出现了美尼尔氏综合症,或者是出现了耳石症。可以服用点疏通头部经脉的药物来改善出现的头痛头晕。如果出现恶心呕吐,问题,应该不是很大。可以多休息一下观察,并且保持饮食清淡。如果出现了头晕乏力,需要测量一下血压,血压高,加上降血压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