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头发就开始白了.请问怎么治疗

会员54575366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年轻人头发就开始白了.请问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年轻人头发就开始白了.请问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少年白的发 生多与神经因素,营养不良,内分泌障碍以及全身慢性消耗性疾病有关。建议你可以到医院做个检查,确定病因及时针对性治疗。同时可以吃七宝美髯丹,平时多吃黑芝麻类食品,再精心选择洗发水来护理头发,慢慢就会改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年轻人肺炎应该根据病情的轻重程度来进行治疗,如果在肺炎期间炎症的情况比较严重,则需要通过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肺炎的情况只是轻微的在日常生活中多喝一些温开水,适当的进行休息,保持充足睡眠。肺炎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肺部感染疾病。患有肺炎,在患病期间可能会出现发烧、咳嗽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年轻人腰疼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年轻人腰疼的主要病因有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腰椎结核等。可以服用一些临时的镇痛药物来缓解,也可以到医院的骨科做个面诊,做个腰椎间盘X片,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做CT和核磁共振,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则建议患者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年轻人站时间久了腰疼可以采取电针、理疗、守护等方式进行治疗。
当站着的时候,身体会受到上半身的引力,如果站的过久,腰椎就会变得平坦,然后就会感觉到腰椎有了压力,进而出现疼痛。此外,当椎间盘、韧带、肌肉、上下关节突关节等部位出现病变时,也可能会导致腰疼。最好去正规的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以确定是否有强直性脊柱疾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年轻人脱发可以采取一般治疗。
年轻人脱发属于正常现象,属于毛发自然代谢脱落的情况,如果脱发过多,可能是血虚气弱、肾阴亏虚、内分泌失调、情志不畅、饮食不均衡等原因导致的,建议患者到医院皮肤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患者平时注意作息规律,避免熬夜,保持个人良好的心态,多吃一些补益气血的食物,如黑芝麻、核桃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年轻人心肌劳损可能是心绞痛、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具体病因进行治疗。
1.心绞痛:如果年轻人心肌劳损是心绞痛引起的,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硝酸异山梨醇、阿普洛尔、索他洛尔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2.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如果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年轻人心肌劳损的病因,这种情况下,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硝酸甘油、替罗非班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年轻人血管脆应控制饮食。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血管脆一般由于血管缺少弹性纤维,多见于动脉硬化,动脉硬化是一种非炎症性病变,可使动脉管壁增厚、变硬,失去弹性、管腔狭窄,一般会出现心悸、胸痛、胸闷、头痛、头晕、四肢凉麻等症状,从根本上要戒烟、戒酒、清淡饮食、低盐低脂,加心脏的收缩力,增加血液循环,改善血管弹性。在日常生活中要适当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多吃蔬菜和水果,有效增加血管壁的弹性,进而促进身体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