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肖医生,我是子宫内膜炎患者

会员54564392 30岁 已回复
你好肖医生,我是子宫内膜炎患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建议使用中药妇科千金片(胶囊),既有抗炎的作用,又可提高机体的免疫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建议使用中成药,以达到改善子宫内膜功能,并提高抗感染的效果。在清热抗炎的同时提高机体免疫力,不会像消炎药长期服用造成耐药性和菌群失调,从而避免炎症反复或加重。子宫内膜炎主要症状包括痛经、下腹坠胀痛、腰骶部酸痛、月经过多和白带增多、稀薄、淡黄色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子宫内膜炎的原因主要是宫颈炎,盆腔炎,阴道炎引起的,一般最常见的症状还是阴道分泌物,小腹部不适,白带异常,腰酸背痛等症状。主要还是以抗生素治疗,控制感染为主,如果伴有盆腔积液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超声波和红光治疗,同时要调整好生活作息,不要熬夜,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适当的节制性生活,不要过度劳累,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炎患者常吃的中药主要是活血化瘀类的,常见的有丹参、茯苓、桂枝、金银花、蒲公英、丹皮等,通常气虚者可以加入党参、黄芪和白术;疼痛剧烈时可以加用延胡索,可以起到行气止痛的作用;如果患者的月经淋漓不尽,还可以加入益母草。此外,常用的中成药有桂枝茯苓丸、血府逐瘀汤等。但具体的中药药方,建议面诊中医后确定,遵医嘱服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慢性子宫内膜炎症状盆腔区域疼痛在月经间歇期间出现下腹部坠胀痛及腰骶部酸痛。白带增多因内膜腺体分泌增加所致。一般为稀薄水样,淡黄色,有时为血性白带。老年性子宫内膜炎呈脓性白带,并常含少量血液。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患有子宫内膜炎,可能会导致流血。
子宫内膜炎是指细菌突破宫颈的防御侵入子宫内膜而发生炎症,受到炎症刺激,会导致表现为下腹痛、发热、异常阴道分泌物或月经异常、阴道流血等症状,重症者可导致白血症。子宫内膜炎多以抗生素治疗为主,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金刚藤胶囊、替硝唑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平时应该多注意月经期以及性生活的卫生,勤换洗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炎主要根据腹痛症状结合彩超检查和妇科双合诊检查综合诊断。
诊断子宫内膜炎的主要标准是:患子宫内膜炎的女性通常会有下腹部持续疼痛,可能是下腹部正中或者两侧,检查妇科双合诊或者三合诊时可能按压到子宫有明显压痛,甚至还会有宫颈摇举痛。检查彩超可能看到盆腔内有积液,宫腔内有内膜回声不均匀,子宫内膜增厚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