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症状是肾虚健忘腿软心慌

会员54538082 25岁 已回复
您好我的症状是肾虚健忘腿软心慌耳鸣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海平 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征,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56322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心慌、耳鸣、腿软、健忘等症状,要考虑脾肾阴性和心律不齐的可能性。应该及时就医体检问题,明确诊断后可以考虑中西医结合综合药物调理。平时多休息,合理膳食营养,适当运动锻炼。
意见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和饮食生活习惯,积极就医中西医结合对症治疗,定期随访复查。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李厚友 医师 肥西县高刘镇中心卫生院洪店卫生室内科 其他
擅长:慢性萎缩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13663
问题分析:你好,健忘腿软心慌耳鸣这些症状是脾肾气虚引起,可以服用归脾汤,金匮肾气丸或肾宝片。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加强锻炼,平衡营养,忌生冷辛辣烟酒,规律服用药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软心慌全身无力一般考虑是患者患有心脏病,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出现心悸、心悸、乏力等主要与心肌供血不足有关,还与心律不齐、心律不齐等因素有关。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口服安神胶囊、七参益气滴丸等。心慌、无力、腿软,也有可能是因为血压膏、血糖高等因素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方式进行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能患有严重的耳部疾病。但患者不用太过担心,可以服用药物进行缓解和治疗,还可以服用调理神经的药物,在平常的生活中还要注意多休息,清淡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吃高盐高油高脂的食物,还可以适当的对耳部进行按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慌、头晕、腿软这三种症状不具有典型的特征性,通常与下列疾病有关:
第1种是与高血压有关的心脏病。高血压会出现心慌、头晕、腿软等情况。这种情况可以通过血压计来检测,当降压药物降低到正常值时,就会消失。
第2种是冠心病的心脏供血不足,需要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
第3种是脑血管疾病,如脑供血不足、后循环缺血、脑梗塞等,需要做CT、MRI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腿软、乏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这种情况与心脏疾病、心肌供血不足、低血糖、甲状腺疾病等因素有关。需要到医院的内科做血常规、血糖、甲状腺功能、心电图、心脏超彩超等检查,明确原因后才能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情,多吃蛋白质和维生素,避免偏食挑食,避免过度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心慌腿软估计是美尼尔氏综合症造成的。一般都是由于睡眠不好,精神过度紧张过度劳累,情绪激动,生气,感冒等诱发的。临床表现为自身和周围事物剧烈旋转,头疼,恶心呕吐,心慌,冒汗四肢无力,神经系统检查正常,头部ct检查无异常。病情轻的可以口服治疗美尼尔症状的药物,严重的可以静脉滴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儿童腿软心慌四肢无力头晕浑身发冷,要确定是不是有发烧,如果有发烧,需要服用退烧药同时采用物理方法来降温,需要抽血检查下血常规来确定发烧的原因,对症诊治,休息好,多喝水,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