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边身体无力,脑血栓前期,能否

会员54535800 60岁 已回复
半边身体无力,脑血栓前期,能否治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慧慧 医师 北京密云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干燥综合征,混合结缔组织病,类风湿性关节炎,关节炎...
已帮助用户: 326
问题分析:您已经行头部CT或核磁检查明确脑血栓了吗?如果明确建议住院输液治疗,在医生的知道下口服药物二级预防。
意见建议:建议您行上述检查,不要有心里压力,如果是脑血栓,也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正常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血栓腿没劲,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多加锻炼,可以适当的参加一些体育活动,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及时用药都是对病情的恢复有好处的,就是家人也一定要协助患者完成生活方面的护理,一定要保持患者的皮肤干燥与清洁恢复期时,患者一定要尽力完成自己的自理,一定要树立信心,不要有过多的压力,不要过度紧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已经行头部CT或核磁检查明确脑血栓了吗?如果明确建议住院输液治疗,在医生的知道下口服药物二级预防。
意见建议:建议您行上述检查,不要有心里压力,如果是脑血栓,也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正常生活。

李慧慧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326
擅长:干燥综合征,混合结缔组织病,类风湿性关节炎,关节炎,风湿,风寒湿痹,雷诺病

病情分析: 平时睡眠要好,饮食清淡,适当运动,有运动障碍病人如果长时间不活动,关节就会挛缩,因此必需进行功能锻炼,病人自已不能动,家人要帮助活动,就象机器不运转时间长会生锈一样.最主要是关节,扶持下走,站,上下楼梯.心情开朗,要注意控制血压,血压高可用降压药,抗凝药,防止脑梗塞复发

何建霞护士妇产科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447
擅长:月经不调、妇科炎症、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目前是有一些高血压的情况。
指导建议:你好,建议最好用一些降低高血压的药物来治疗的,是需要及时的康复治疗。

张永强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3907
擅长: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肺炎,肺心病,胃炎,胃溃疡。上消化道出血,肝炎,肝硬化。


意见建议:你好,引起下肢水肿的原因有心源性水肿,肝源性水肿,肾源性水肿,另外下肢血管病变也可以出现水肿,建议查一下心电图、肝功、尿常规和肾功,确定病因再治疗

宋心医生会员外科山东济南市电力医院已帮助用户:3727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上面讲的情况,现在病人处于脑血栓后遗症期,康复功能锻炼正确与否与日后是否能生活自理,提高生活质量很重要。
意见建议:建议除了常规吃些神经内科药物之外,强烈建议到医院康复科就诊,康复锻炼是一门专业的学科,锻炼方式要根据患者自身状况而定。

韩艳茹中医科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171
擅长:颈肩腰腿痛,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