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部干痒肿胀,有黄色的浓痰,不时...

会员53474033 26 已回复
咽喉部干痒肿胀,有黄色的浓痰,不时咳嗽,担心是扁桃体炎
补充提问:
有慢性咽炎病史,用力挤压喉部会有米粒状淡黄色颗粒,有恶臭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树芬 主治医师 东营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子宫内膜炎,功血,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综合...
已帮助用户: 28361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可能是细菌混合厌氧菌感染造成的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可以口服罗红霉素配奥硝唑看一下
有用0
关注
张海波 医师 株洲四三零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91249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要考虑咽喉炎引起的,可以用点酮替芬以及罗红霉素胶囊看看,饮食方面要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冠心病可能会导致气堵、心烦、咽喉部异物感。
冠心病的发生通常与愤怒、紧张、过度的运动、吃得太多有关。如果出现了心绞痛,就会导致心前区、下巴、左肩、后背等不适。也可能使患者咽部出现异物感,但这种不适感通常是阵发性的,有可能是因为心绞痛发作,也有可能是慢性咽炎。冠心病患者要注意日常护理,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且建议定期体检,以明确自身健康状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咽喉部的肿瘤分为咽喉部的良性肿瘤,比如咽喉部的息肉,咽喉部的乳头状瘤,血管瘤等。还有恶性肿瘤,恶性肿瘤主要是鳞状细胞癌,也有存在恶性淋巴瘤等疾病,还有其他的不同的细胞类型。影像学检查方法有常规X线,CT水平摄影,磁共振成像技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感冒了嘴里有黄浓痰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多喝开水,以及抗感冒的药物来治疗。如果感冒后咳吐痰液为黄痰,考虑是由于风热感冒引起的。说明病人体内的炎症反应比较剧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需要考虑有扁桃体结石或慢性扁桃体发炎的可能。扁桃体结石主要是由于隐窝口狭窄闭塞、分泌物过度存留引起
指导建议:扁桃体结石一般不会引起不适感觉,往往是在照镜子的时候偶然发现扁桃体上有白点。现在使用硼酸溶液或复方氯己定溶液漱口,保持口腔咽喉清洁卫生。如果用药效果不佳,需要考虑到耳鼻喉科就诊,做结石剔除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应该是慢性支气管炎的急性发作。目前出现了咳嗽,咳脓痰,通过应用学止咳化痰,通过应用一些抗生素进行对症处理,也可以采取雾化吸入的方法进行指导,可以有效的缓解这种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一般多见副鼻窦炎所致。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建议做副鼻窦x线检查,或头颅CT扫描即可明确诊断。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