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金谷强,作用是什么,有人

会员54514828 31岁 已回复
有没有金谷强,作用是什么,有人托我帮她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考虑可以到正规医院就医购买使用的,期间需要注意好饮食合理性,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时疼痛、红肿、脱皮、起水疱、结痂、皮肤色素沉着、产生永久性疤痕等,都是脉冲光疗法可能出现的副作用。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体质、感受、耐性都不同,所以烧灼感分轻、中、重,因人而异。但是,均在激光治疗结束后,经过较短时间的维护和治疗后消退。常见的是红斑。光线照射后,光能转换为热能,因此可以用肉眼看到红斑。如果是轻微的红斑,属于正常范围。特别是红色和面积大的情况下,这个副作用和烧灼感的治疗一样,必须进行冷敷和冷喷,时间一长就会消失。建议治疗期间禁止不必要的护肤品和健身,合理的术后护理维护。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强脉冲光治疗对皮肤的不良反应有水肿,以及色素异常。强脉冲光能量变大的话,特别是皮肤的灵敏度变高,或者之前使用其他药物的话,反应的炎症会变重,出现浮肿的问题。即使水肿严重,也会起水泡。另外,变成强脉冲光后,痘痘变得严重,出现色素异常的情况比较少见。强脉冲光的输出方法虽然很平稳,但通常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手术后会有轻微的红色。请适当进行平时的护理。建议治疗后注意脸上不要阳光照射,不要用肥皂洗脸,外出时要做防晒的工作,否则会导致晒伤。虽然强脉冲光是个常见的小手术,但是还是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冰点脱毛仪具有十分强大的功效,可以帮助轻轻松松的脱掉体毛。冰点脱毛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原理,冰点脱毛仪使毛囊部位产生高热量,从而破坏毛囊的结构,达到脱毛的目的。冰点无痛脱毛仪带接触式冷却头,可以使热量限于损伤毛囊,同时允许热量可以从表皮扩散,在这些情况下,皮肤不会达到损伤阈限并且可以免受热损伤,因此不会感觉到痛。冰点脱毛致力于解决传统脱毛激光所面临的两大难题:疼痛和慢速,真正实现无痛,快速的脱毛,带来激光脱毛革命性的变化,能够让患者充分享受轻松舒适的脱毛过程。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仪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可能会损伤周边组织、刺痛感轻的技术。做完激光脱毛后的皮肤特别脆弱,不能暴露在太阳下,否则容易起色素,因此脱毛部位在3个月至半年内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强光照射的刺激,出门需涂抹天然不刺激的防晒乳,并戴遮阳帽,穿防晒衣,防止皮肤受到伤害。做完激光脱毛后,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轻微红肿,毛囊周围皮肤也可能出现较轻的红斑,这些是正常的反应,可以做15-20分钟局部冷敷,能够减轻疼痛,消除红热的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情况下,胰腺的作用是参与人体的消化功能。
胰腺是人体的主要的消化系统,是比肝脏小的第二大腺体。外分泌腺体可以分泌胰腺的外液,而内分泌腺则可以分泌胰腺的内液。胰液是胰腺外液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包含了各种消化酶,能够促进机体的各种消化功能。胰腺内液是由胰岛素和胰高血糖素组成的,它在消化系统中往往会起着重要的作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顺铂是目前化疗药物中最为常用的一种,消化道不良反应,主要包括恶心、呕吐、腹泻等消化道反应。其主要是化疗药物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的恶心、呕吐中枢而导致的恶心、呕吐等反应发生。顺铂突出的肾脏毒性,主要表现为肾脏一过性损伤,包括对肾小管上皮细胞的损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