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做彩超sD增高是什么意思

会员54504175 32岁 已回复
孕妇做彩超sD增高是什么意思孕妇做彩超sD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东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高症,前置胎盘,胎盘早剥
已帮助用户: 18637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晚期,s/d比值不能超过3.0,如果超过3.0考虑宝宝有宫内缺氧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你要注意胎动变化,保持心情舒畅,增加营养,避免剧烈活动,建议你做胎心监护检查宝宝宫内情况。
有用0
关注
唐云鹏 东莞塘厦莞华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母婴传播,妇科常规检查,分娩,自然流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282
问题分析:S/D是指脐动脉的收缩期最大血流速度与舒张期最低血流速度之比,反映的是胎盘血管的阻力。S/D值的变化是掌握胎儿发育是否正常的重要指标,28周后S/D应小于3
意见建议:建议采取左侧卧位,必要时需要吸氧治疗,注意胎动,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胆红素高是提示胆红素代谢有一定问题,其数值出现增高,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可能是肝硬化导致的,上消化道会出血,建议去医院做内镜检查,可以服用心得安。
2、可能是急性黄疸型肝炎引起的,可能与肝炎病毒感染因素有关,还会引起胆道感染等并发症,建议去医院做肝脏活组织检查,可以服用保肝抗炎药物。
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脑血管紧张素增高,说明脑血管弹性下降、血管轻度变硬,通无临床症状。部分患者可有头晕、头痛等症状,可因脑血管营养缺乏、缺乏弹性,或存在阻塞通行不畅的问题,处理应滋养脑细胞而非改善血液循环、提高血管弹性。
在日常生活中,高血压病人要注意适当增加饮食量,以控制血压升高;对已形成血栓者,尤其是脑梗塞后更应加强预防和治疗,防止进一步加重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情况下,肾动脉阻力指数增高提示有梗阻、狭窄情况存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肾动脉阻力指数是指B超测得的肾动脉收缩期流速减去舒张期流速的差值,除以收缩期流速。临床上肾动脉阻力指数超过0.7就提示阻力值指数增高,常有梗阻、狭窄情况存在,建议患者进一步做相关性检查,以明确阻力指数增高原因。
肾动脉阻力指数增高的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适当的进行运动,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双侧外周动脉僵硬度增高一般是指双侧外周动脉存在动脉硬化的意思。
动脉是指从心脏发出不断分枝成小动脉,而最后止于组织内的血管,能够将血液由心脏运送至身体各处,而双侧外周动脉僵硬度增高一般意味着患者可能会出现动脉硬化的情况。如果症状并不严重,需要改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保持肢体的温暖;但如果动脉硬化进一步的发展,需要口服药物,比如阿司匹林、辛伐他汀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密度增高影是在X线及CT照射中所呈现出来的一种征象,用于诊断医师来诊断疾病。代表了某些疾病的发生过程或者某些疾病的典型征象,也可以提示某些疾病,比如诊断中描述左下肺可见片絮状密度增高影,考虑就是一个炎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气道阻力增高是提示气道内有异物,包括痰、炎性物质或者其他原因,如肺纤维化,气道黏膜改变而导致气道变窄,阻力就会增加,导致肺通气不足,造成缺氧、二氧化碳潴留等。严重的会引起呼吸功能衰竭,导致生命危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