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加密手术去哪里做比较好?

会员54493415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发加密手术去哪里做比较好?头发加密手术去哪里做比较好?因为近年来脱发的原因,使得头顶的头发变得稀疏起来,我该怎么解决这种现象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头发加密手术去哪里做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丙双 医师 皮肤科
擅长:擅长植发,毛发移植,无痕植发技术和胡须、鬓角塑形种...
问题分析: 头发加密手术去哪里做比较好?要想达到良好的头发加密手术效果,一般需要进行多次手术,这主要是由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的,一次治疗可建立正常的发际线,梳理出发型,长长后遮盖上头皮。
意见建议:头发加密是毛发移植术的一种,毛发移植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毛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得手术者的脱发处。该技术对医生和技术的要求都比较高,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此整形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包皮环割手术去当地的三甲医院泌尿外科进行手术就可以,包皮环切手术是一个门诊的小手术,十多分钟就可以做完,包皮环割手术后要按时换药,定期复查。手术后要注意伤口的卫生清洁,防止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拉皮手术去正规专业的三甲医院进行治疗会比较好。拉皮手术会有一定的创伤性,如果脸部下垂或者松弛以后,可以通过拉皮手术的方式来改善,通常会在比较隐蔽的部位切一个切口,然后把筋膜层和皮肤层进行提拉,从而达到改善松弛和紧致皮肤的效果。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面部的清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来说,双眼皮手术最好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正规医院也有专业性,有做双眼皮的项目,医院也有专业医生,还有先进的整形设备等,所以去那样的医院做手术是安全的。双眼皮整形手术已经是常见的整形方法,但在选择医院时需要特别小心。一般来说,术后恢复需要两个月,有些人需要恢复半年到一年。建议做双眼皮手术后,按医嘱用药,减轻术后不适,伤口清洁干燥,不要沾水。否则容易感染炎症。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小阴唇手术去正规的公立医院做比较好。
小阴唇手术是改善小阴唇外观的一种外科整形手术,需要在局麻状态下切除组织,之后再进行缝合,主要是适用于小阴唇缺乏美感的患者。以目前中国的医疗体制,公立医院拥有专业素养较高的医生和精良的医疗设备,会选择最适合患者的手术方法,并且科室体系完整,可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所以建议患者前往。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发际线调整可以在医美机构进行,术后效果会因人而异。求美者可以通过医美植发专家一对一设计,从而量身定制适合求美者的精准方案,凸显脸型。调整发际线和植发的原理是一样的,即从枕后区或耳后侧提取单个毛囊,在高倍显微镜下精确分离,然后密集移植到理想的发际线,大约半年后,新头发大约有四到五厘米长,前面秃顶的感觉会明显改善。同时,由于每个人的脱发情况、体质等都不同,发际线调整的效果因人而异。因此,在求美者完成发际线手术后,要根据医生的要求牢记注意事项,使手术的效果最大化。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双眼皮手术去权威的医疗整形医院比较好,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这些医院一般有多位权威的主治医生,可以根据求美者的眼睛情况制定更合适的手术方案。在手术的过程中操作更加精细,术后效果更加令人满意,手术的安全性也更高。双眼皮手术有各种各样的种类,请选择适合自己的。如果是简单的埋线法双眼皮的话,手术只需要40-50分钟。建议术后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不熬夜,康复期间也不能做剧烈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