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她不高兴的就大哭,哭不出声音,回不过来气,手.脸发...

会员15548799 3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遇到她不高兴的就大哭,哭不出声音,回不过来气,手.脸发紫.就这一两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柴俊平 医师 沧州二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841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屏气发作,它是一种在婴幼儿时期多见的一种发作性神经官能症,出现痛苦、恐惧、发怒或受挫折之后就开始哭泣,随之出现呼吸加深加快,并出现呼吸暂时停止,口唇青紫、四肢僵硬等症状。
意见建议:一旦出现屏气发作,及时中止发作,以减少缺氧对大脑的损害。一般不需要用药,此时可用手指按压人中穴,就会很快苏醒。如果屏气发作频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
有用0
孙国秋 医生会员 郭庄国秋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5305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屏气发作,它是一种在婴幼儿时期多见的一种发作性神经官能症
意见建议:出现痛苦、恐惧、发怒或受挫折之后就开始哭泣,随之出现呼吸加深加快,并出现呼吸暂时停止,口唇青紫、四肢僵硬等症状。小孩一旦出现屏气发作,及时中止发作,以减少缺氧对大脑的损害。一般不需要用药,此时家长可用手指按压人中穴,孩子就会很快苏醒。如果屏气发作频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喘不过气,可以看呼吸科,也可以看心内科。
这种现象很可能是心脏类的疾病,例如慢性心绞痛、心肌梗死或者心肌缺血患这类疾病的时候,都会发生喘不过气的症状。另外呼吸系统的疾病也会造成喘不过气,例如肺部肿瘤、慢阻肺或者哮喘,可以通过胸腔CT或者心电图来明确诊断。通过诊断结果做针对性的治疗,避免延误最佳的治疗时期,治疗期间要注意多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女生胸闷,喘不上气的原因较多,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应该特别注意心脏病,如心绞痛和心肌梗塞。
其次,可能存在一些呼吸系统疾病,如急慢性支气管炎、慢性肺源性心脏病、支气管哮喘、肺气肿等。
另外考虑可能是功能性的,比如长时间处于封闭空间,空气不流通,或者受到某种重大精神刺激等。
所以建议及时去医院,在医生指导下做心电图、心肌酶、胸片、CT等检查,有助于明确病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到这个月份,由于孩子比较大,如果是经常咳嗽的话,就会引起腹部疼痛或子宫收缩的情况,还是应该及时控制咳嗽的这种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喝一点儿这方面的药,平时注意避免受凉,多喝点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儿童听力弱可以佩戴助听器治疗。但助听器只能帮助孩子暂时听到声音,没有任何治疗效果。不能说真正的助听器是用助听器来矫正的。应该及早抓紧时间到一家医院进行检查,不要耽误了病情,可能是因为耳部听力神经发育问题引起的,也可能是因为后天引起。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胸闷感觉喘不过来气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支气管哮喘等原因导致的。
1.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这是冠状动脉血管发生动脉粥样硬化病变而引起血管腔狭窄或阻塞,造成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而导致的心脏病,临床症状主要有突感心前区疼痛,多为发作性绞痛或压榨痛,也可能会导致胸闷感觉喘不过来气。
2.支气管哮喘:如果患有支气管哮喘,可能会导致胸闷感觉喘不过来气。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34周心慌气短喘不过来气是极度情绪化和不安导致的症状,平时要保证神经放松,没事的时候可以想象一下肚子里的孩子的模样,孕期多进行产检,随时注意观察胎儿的健康状况,及时补充身体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