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样才能成为一名中医呢?

会员42774173 18 已回复
请问怎样才能成为一名中医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胥铭轩 主治医师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疥疹,胃石,湿气重,顽固性口腔溃疡,光泽苔藓,地图...
已帮助用户: 11386
指导意见:有两条路,第一就是读中医药大学,经过系统学习,还有临床实习,就可以。第二,就是师承,就是拜一个中医大夫为老师,进行学习,也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胆囊炎症的人进行士兵体检没问题,所以当兵是没问题,因为没有办法通过胆囊炎症。是担心胆囊结石,然后诱发急性胆囊梗阻。如果是常见的胆囊炎症,只有抗炎药和利胆药等药物联合使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孩子的身高主要取决于遗传因素。其次,周围环境的影响也与高度有一定的关系。下午11时至凌晨3时至4时是生长激素分泌最活跃的时期。必须让孩子睡得很沉。同时,必须让儿童有均衡的饮食,多吃富含钙的食物,到户外和日光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足月儿身长平均为50cm,出生后第一年大约增长25cm,所以一岁时大约是75cm,以后每年大约平均增长5cm。宝宝头围标准计算公式:头围=身长(cm)*4/10+15。体重标准测量公式:1到6月龄,宝宝体重(kg)=出生体重+月龄*0.6;7到12月龄体重(kg)=出生体重+月龄*0.5;2到10岁体重(kg)=年龄*2+7(或8)。凡身高超过标准10%或不足10%者就算不正常。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多练习给别人画眉毛,这个很重要,决定求美者能不能吃这碗饭。专业的纹绣师必须达到这样的水平——直接设计仿真的线条眉毛,一遍过。如果大家多下功夫都可以达到。学习半永久纹绣不能眼高手低,只有牢固的基础才能让求美者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有更好更稳定的发展。从基础开始,循序渐进的学习,在以后的学习中碰到了复杂或是无法解决的问题,也要逐一攻破,一步一个脚印才是硬道理,这样求美者的学习之路才能更加平坦通畅。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美术里纹绣可以用到的并不复杂,初学只需练习线条的过渡。花一段时间到网上搜索所有与纹绣有关的文章知识,不必细读,因为刚开始有很多专业性的东西很可能求美者也看不明白,但一定要都看一遍,哪怕是有个肤浅的印象也行。建议先从直线练习开始,直线画顺手以后,就可以开始基础眉形的相关练习了。各种眉形的综合练习,什么高挑眉,一字眉,柳叶眉,落尾眉等都要练习,当然,线条排列也得做相应的变化了,这可以自己动动脑子,不难的。建议,请认真对待这个行业,特别是要找到好的引路人。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一般情况下,不长冻疮可以通过以下办法来预防,具体内容如下:
预防冻疮的方法是:1、要多做运动,增强机体的免疫力,促进血液循环。2.使用药品。预防冻疮的药物可以提前服用,冬天出门时可以涂抹一些药物。3.加热。热敷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降低冻伤。4.保持温暖。平时要注意局部皮肤的保暖,多泡脚、泡手等部位,可以起到预防冻疮的作用。4.多按摩会引起冻疮的地方,促进局部血液循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