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植发要怎么样收费呢?

会员54423825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植发要怎么样收费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做植发要怎么样收费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脱发的原因有很多有脂溢性脱发血虚血热性脱发肾虚脱发及遗传性因素脱发宜对症治疗为佳。
意见建议:建议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过高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染发和烫发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发的价格一般在8000-10000元左右,具体价格最好咨询正规的医美机构。植发是自体移植的一种,通常使用后脑的毛囊,该部位的毛囊不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所以移植成功后一生都不会脱落。求美者在进行毛囊移植时,植发的价格是按照毛囊单位计算的,如果求美者头部脱发严重,那么植发价格就会偏高一些,通常在9000-10000元左右,如果求美者头部脱发较轻,那么植发价格会较低一些,在8000元左右。建议求美者在术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激烈运动,还要保持头部干燥,避免出现感染现象。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植发按毛囊收费,通常以10-20元/毛囊为单位计算。具体价格因人而异,需要对手术医院、医生的选择、植毛范围、毛囊数等各种因素进行评价后再进行计算。植发治疗脱发效果理想,是脱发困扰求美者的最佳选择。不过植发按毛囊标准收费的,一般一个毛囊的价格在10-20元,建议在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前需要和手术医生好好沟通,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最终计算手术价格。脱发最常见于头顶部。植发是将其他部位的毛囊种植在头顶部,毛囊具有其他部位的毛囊特性,即使长出新的毛囊也不容易脱落。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植发收费标准主要是根据植发的面积大小来决定,而且与选择医院的级别也有较大的关系。植发手术主要是将自己后枕部健康的毛囊提取出来,然后经过特殊的处理,种植到头发的基于毛囊成活之后就可以使头发生长出来。每个人脱发的面积大小不同,在做手术的时候选择医院的级别不同,产生的费用也是完全不相同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植发通常是按毛囊的单位来收费的,具体的价格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做植发手术通常以10到20元毛囊为单位来计算,如果在做手术的时候选的是正规的三甲医院,需要的费用可能会高一些,大概在20元左右,对于现在比较小的医院,所产生的费用就会有所降低,可能在10元左右。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功能,注意个人的卫生,以免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的情况。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植发的价格通常在5000-10000元左右,具体价格最好咨询正规的医美机构。植发手术是一个较复杂的手术,所以在价格方面一般都是比较昂贵的,而且在价格上还存在些许的差异,像一些物价较高,且医美机构等级较高的地区,植发价格大概在8000-10000元左右,像一些物价较低,且医美机构等级中等的地区,植发的价格大概在5000元左右。建议求美者在术后不要用手扯拉头部的毛囊,同时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和一些高维生素的食物,还要注意头部的清洁,保持局部干燥。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通常植发按毛囊单位标准收费,需要约10元至15元每单位。各地区的消费水平不同,选择的医院等级不同,毛囊单位的价格也有一定的差异,一般植发按毛囊单位标准收费,需要约10元至15元每单位。而所需移植的毛囊越多,费用会越高。在做植发手术的时侯最好寻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可以提高毛根的存活率,也可以有效减少个体诊所操作不当引起的毛根组织感染现象。术后短时间内不要洗头。建议平时注意不要用刺激性洗发水,饮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避免熬夜。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