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刷牙时,有一颗牙齿碰到冷水

会员54421109 25岁 已回复
最近刷牙时,有一颗牙齿碰到冷水感觉好痛,现在越来越严重了,饭都不能吃了,怎么办,是不是与矫正牙齿有关,我的牙齿已经矫正一个多月了,以前没有病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牙痛这个症状往往是患了牙周炎或根尖炎的原因, 可考虑吃些甲硝唑和消炎痛片配合清热泻火的中药牛黄解毒丸来治疗,单单的中草药骨碎补煎汤服用的防风也不错的,可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遇冷水就痛是牙齿敏感的一种明显表现,如果出现,在日常生活中就一定要注意保护牙齿,养成良好的口腔习惯,选择好的牙刷和牙膏、定时刷牙、定期到医院去检查牙齿和洗牙、多吃蔬菜和含钙多的食物等,均可有效的缓解牙齿敏感的问题。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完牙以后可以进行刷牙,补牙后刷牙的时间,根据材料不同,有不同的要求,补牙的材料分为两种:一种是水门汀类材料;另一种是光固化树脂类材料。对于水门汀类材料而言,想要刷牙建议在24小时之后再进行,因为水门汀类材料在口腔内24小时的时间才能完全硬固,如果提前受力,有可能局部发生剥脱。如果是采取光固化树脂进行补牙,立刻就可以刷牙。光固化树脂补牙之后,强度基本可以达到最大化,当时进行咀嚼食物、刷牙都是没有问题的。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可能是牙髓炎引起的症状。应该去正规牙科门诊或者是医院的口腔科做下检查,诊断后进行相应的治疗。平时也要注意饮食要清淡,多吃一些新鲜蔬菜和水果。保持口腔卫生而且多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只有一颗牙齿不齐通常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矫正,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只出现了一颗牙齿不齐的现象,通常需要对整体的牙齿进行矫正,如果只矫正一颗牙齿很可能会在矫正过后导致出现咬合不良的现象,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美观而整体的进行矫正,不但使牙齿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也能够增加咀嚼功能,还能够使牙齿更加的健康。矫正期间需要做好护理工作,还应注意饮食的清淡,避免熬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门牙有一颗向里面凹进去了做牙齿矫正大概在8000元到15,000元不等,要根据自身的牙齿状况决定。自身牙齿凹陷的情况较严重,在矫正的时候难度比较大,或者选择的是隐形牙的矫正价格大概在15,000元。如果自身牙齿凹陷或者排列不齐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在矫正的时候操作难度并不大,价格会便宜,大概在8000元。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树脂材料补牙后一般需要2~4天左右可以刷牙,具体与饮食是否对牙龈有刺激有关。如果饮食清淡,同时以流质或半流质食物为主,做完补牙后,大多需要2天可以刷牙,如果补牙后不注重护理,对牙龈刺激较大,通常需要4天左右才可以刷牙。树脂材料补牙大多是指用专业的工具对损坏牙齿部位清洗后,用树脂材料对损坏部位填补,使牙齿恢复正常的形态和功能。树脂材料补牙后应尽量避免吃太硬的食物,同时尽量避免触碰,另外可以多喝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