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失眠,口干,多梦!怎么办

会员54409108 31岁 已回复
经常失眠,口干,多梦!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病例分析:你好,这个年龄出现失眠,很多事和工作,生活,家庭压力有关,你的情况可以使用药物进行调整。
意见建议:睡眠问题可以对症处理,睡前一杯牛奶,不吃辛辣食品,不看刺激性视频,不玩手机,也可以使用药物调整,安神补脑液,刺五加,谷维素,维生素b一佐匹克隆,都是可以的。睡眠之前也需要调整平和心态,稳定情绪。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失眠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精神疾病,但如果长期没有得到有效的调理与治疗,会逐渐引发身体与精神上的疾病,导致失眠的因素包括很多方面,每个人的失眠原因都不相同,通常导致失眠的常见原因主要包括:环境因素、个体因素、躯体因素以及精神因素等,比如强光、噪音的睡眠环境,不良的生活习惯,躯体上的不适以及因为某些事情引起的兴奋与忧虑等。最好尽快去正规的医院接受诊治,否则病情只会越来越严重。
意见建议:当被失眠、多梦、早醒等问题困扰的时候,重要的就是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让医生找到引发失眠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才可以对症对药,对于失眠的治疗。可以采取药物、心理、物理等综合性治疗的方式。切莫自己擅自使用一些药物或者听信偏方。平时要注意自身的调节,放松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积极锻炼身体,安排好作息时间,不要熬夜。多吃对于睡眠有利的食物。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心境障碍,可由各种原因引起,以显着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且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严重者可出现***念头和行为。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要规律作息生活,不要以“生病”为理由,让自己随心所欲。平常几点起、几点睡、几点吃饭,还是要按规矩来,以免变得越来越懒散。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是一种疾病,而不是人的一种缺点或性格缺陷,通过自我心理调节、心理治疗及适当的抗抑郁药治疗,抑郁大多能康复。需要说明的是抑郁不同于抑郁症。
意见建议:避免服用避孕药、巴比妥类、可的松、磺胺类药、利血平等。另外,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谷类、鱼类、绿色蔬菜、蛋类等。
有用0
关注
张雪怡 上海图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宝宝缺乏安全感,儿童孤独症,疑病症,情感障...
已帮助用户: 2455
心理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症状描述,初步诊断可先到医院排除生理病变,然后辅助有效的心理调适来改善现状。
心理指导:1晚上睡觉时不要胡思乱想,尽可能放空大脑,这样有助于你快速入眠。 2每个人每天晚上睡觉时都会做梦,只是有些人醒来时忘记了,对此不必过多忧虑。 3晚上睡觉前不要看过于激烈、悲惨、恐惧的电视或电影或游戏,以免做噩梦影响睡眠。
有用0
关注
张泽民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强迫症,宝宝缺乏安全感,性兴奋障碍,童年...
已帮助用户: 1790
心理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经常出现失眠,口干,多梦的症状,很可能是由于压力过大造成的情绪的不稳以至于睡眠的障碍。
心理指导:个人建议你寻求中医的帮助,接受中药的调理以及一些中药医理的灌输,进行治疗,这样应该可以解决你睡眠的障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干、失眠、多梦一般是功能性因素引起的神经衰弱。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缓解:
1.可以适当喝安神补脑的药,并配合健脑肾的药物进行改善。
2.其余原因(如糖尿病、缺血性缺氧等)也会引起口干、失眠、达蒙等症状。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与高血压、糖尿病、吸烟、饮酒、高脂血症有关,加速血管硬化,导致血管狭窄、斑块、脑缺血缺氧,表现为口干、失眠、多梦。做了相关的实验室测试。如果有高血压和糖尿病,治疗高血压和糖尿病、戒烟、戒酒、治疗血脂可以改善大脑的血液和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调节好平时的饮食,注意睡眠,不要熬夜,严重者可以遵医嘱吃一些调节神经的药物,但是药物不应该常吃,一旦睡眠有所改善应立即停药,近期喝些白粥帮助清肠胃,多喝水,情绪上不要动肝火。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最好放松,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去药店买炒好的枣仁,晚上睡觉前吃会有影响。口苦,通俗的一点是湿气重。从表到里,嘴巴凄凉的东西充满胆汁,所以胆囊里的火很容易引起口疮。同时,火容易消耗津液,所以有口干的迹象。
口苦的原因大部分是脾脏不能携带水和湿气,湿气阻止了肝胆对水的吸收,脾脏不起作用,肝胆火旺盛。所以口苦写的东西往往舌苔厚而白。一方面是因为不卫生,一方面是因为肝胆湿热,运行不足,脾气虚。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需要注意休息,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有过多的压力。心藏神,失眠多梦者心神不宁,当定病位在心,心火分虚实,虚火主要表现有心烦、口干、盗汗、睡眠不安等,口渴;实火旺则表现为口腔溃疡、口干、尿黄、心烦易怒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干口苦晚上失眠多梦根据病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
1.在植物神经功能障碍引起的情况下,要控制好睡眠习惯、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才能改善失眠症状,给谷维素或中成药的安眠药可以改善症状。
2.如果是器质性疾病引起的失眠、多梦、口干,通常可以通过调节血压、血糖来调节血压、血糖、血脂,然后戒烟戒酒,血液循环得到改善,症状就会得到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慢性胃肠炎症加上缺乏锻炼引起的神经衰弱的情况,要多注意休息和调节睡眠和饮食规律才可,多运动,增强胃肠蠕动和消化,也可服用点吗丁啉加奥美拉唑胶囊和安神补脑液来缓解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也可选择中医中药进行调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王晓旭医师内科巨野县煤田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2080
擅长:肠易激综合征,胃病,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穿孔,消化性溃疡,溃疡病出血,继发性化脓性腹膜炎,食管胃底静脉曲张及其破裂出血,食管黏膜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