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主任,你好,我是你年前看过的山东枣庄患者孙亦武的...

会员54406622 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吴主任,你好,我是你年前看过的山东枣庄患者孙亦武的家长,我想问一下去年你让曹医生检查的结果还没有下来,恳请你能帮忙催问一下,好吗?另外曹医生说检查结果会你一份,请你回复一下结果有无问题,谢谢你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易感冒,粒细胞缺乏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回复检查结果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建议平时多运动,生活规律,多吃水果蔬菜,增强体抗力.因此容易感冒的人最重要的是预防,关键是要提高健康原动力,增强机体免疫力和抗病防病能力. 日常应适当多吃些含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如瘦肉、奶类、鱼虾类和豆类食 物。有氧锻炼对提高免疫力也有效,补充维生素。充足的睡眠等
有用0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小孩抵抗力低下,很多小孩都有这个现象的啊,建议口服葡萄糖酸锌和适当口服合生元。多吃蔬菜水果,防止偏食。不要吃味精和鸡精。也可以试试注射斯奇康增强抵抗力。这个是一个免疫调节剂,有一定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面瘫,分周围型面瘫与中枢性面瘫。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建议头颅CT检查排除中枢性面瘫后,即为周围型面瘫,主要是养神经药物治疗,配合局部理疗。也可以配合服用大活络丸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这位患者这里是公共网络平台,如果你需要指定某个医生看,需要购买他的图文问诊,单从片子上看你这种不严重,基本看不出来有鼻息肉。
指导建议:需要结合鼻内镜检查,可能是很小的鼻息肉,一般手术中医生还是可以看得很清楚的,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这种一般不会搞错的。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心肌供血不足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避免情绪波动太大,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一下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都是治疗胃炎胃部疾病的,一般主要就是饭前服用就可以。
指导建议: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不是医院,如果不知道怎么服用的话,也可以按照上面的说明书服用。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是阴茎勃起状态下是往上翘的,而不是往前嗯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呢,属于很常见的情况,尤其是嗯,有正常的性生活,长期的男上女下位,这种情况是会很常见。或者是您没有正常的性生活,总是手淫,总是嗯,有手淫活动也是可以导致的。这种情况不需要手术来矫正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对于同型半胱氨酸增高,如果想要降同型半胱氨酸的话,同行半胱氨酸的用量每日0.8毫克就可以了。购买一定要购买低剂量的,不要购买5毫克的。
指导建议:需要坚持长期用药,才能够起得了好的治疗效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