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用于血虚血瘀所致的月经不调,痛...

会员51206847 23 已回复
当归用于血虚血瘀所致的月经不调,痛经,产后腹痛。当归对子宫的作用取决于子宫的机能状态而呈双向调节作用。还用于慢性肾功能衰竭所致的肾性贫血。当归益母草蛋:当归30克,益母草50克,煮沸后加入鸡蛋再煮1小时。这个说法 有效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情况当归对月经是有调节作用的。但是对于肾脏疾病引起的还是应该治疗原发疾病为宜。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997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当归煮鸡蛋,是可以的,对你有好处。
有用0
相关问答

气血虚可以口服补气养血的药物进行调理,饮食口味清淡一些,不要吃油腻和刺激性的食物,多吃含铁的食物补充营养,同时口服活血调经的药物调理月经,痛经可以口服止痛的药物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当归煮鸡蛋,是可以的,对你有好处。

医生已帮助用户:29974
擅长: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属于气血虚弱,不必太担心,建议你稳定情绪放松心情,最好去看看中医,喝一段时间中药调理一下,注意保暖和经期卫生,不食辛辣和寒凉食物。

高金凤主治医师妇产科临清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535
擅长: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多是由于神经血管因素引起的头疼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的在医生当面指导下口服正天丸、复方羊角片等药物一块治疗就可以了,同时注意避免熬夜和过度用脑,多补充水分,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必要时到当地医院就诊做个头颅CT查明原因,明确诊断后进行治疗比较好,祝早日恢复。

文焕次妇产科广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913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中医一般认为是阴虚火旺,建议到当地中医院治疗
意见建议:治疗以滋阴清热为主,可以用清骨散加减,也可以自己购买一些知柏地黄丸服用,但中成药的作用较弱,建议及时去医院就诊

杨爱风主任医师儿科章台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7384
擅长:小儿腹泻,手足口病

问题分析:乳房胀痛有生理性,也有病理性的,女性月经前期(排卵后激素水平的原因)胀痛和触痛是正常的,如果是症状严重或者没有规律性还有局部的乳房的包块等情况,就属于病理性的,
意见建议:需要到医院的外科或者乳腺专科进行B超和钼靶检查等来进行诊断和治疗。

杨春荣妇产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0305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