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睡觉起来发现我的大腿和阴

会员54399056 29岁 已回复
医生我睡觉起来发现我的大腿和阴囊之间肿了一个小包有点红碰着有疼痛小包长30mm宽10mm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毛囊 炎引起的,其是由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毛囊引起的炎症。建议用鱼石脂软膏或百步叮或疥灵霜外敷。注意卫生勤清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可能是膨胀纹,也叫做萎缩纹,是皮肤弹性纤维锻炼导致的。这与身体长高、长胖有关系,治疗可以试试外用软膏,平时可以适当涂抹,注意吃的东西不要太辛辣,然后注意卫生问题。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阴囊和大腿两侧痒,是股癣的表现,是由真菌感染腹股沟会阴周围的一种皮肤癣菌感染。主要致病真菌有红色毛癣菌,湿癣毛癣菌,疣状毛癣菌,犬小孢子菌等。有传染性可以通过直接接触或者间接接触传染引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有可能是毛囊炎,有感染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做好个人的卫生,勤换内衣,建议使用百多邦用药进行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阴囊潮湿和大腿潮湿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阴囊潮湿和大腿潮湿和衣物透气性差,出汗多,以及肥胖等因素有关。患者需要更穿宽松的内衣内裤,勤洗勤换。运动后要注意清洗潮湿部位,清洗干净后涂用炉甘石洗剂进行治疗。
此外,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等食物;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好的心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伤风感冒症状主要有鼻塞,喷嚏,咳嗽,头痛等一般症状,还有畏寒,低热,无汗,肌肉酸痛,流清鼻涕,咳痰,咽喉红肿疼痛等。伤风感冒一般可选用伤风感冒冲剂,感冒清热冲剂等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睡觉起来大腿酸痛的原因,可能是股神经周围炎和腰椎间盘突出引发的神经痛。股神经受卡压水肿刺激导致股神经发生无菌性炎症,睡觉时姿势不正确,会压迫股神经,引起大腿前侧酸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