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主任你好。我女儿去年六月在你

会员54363649 2岁 已回复
张主任你好。我女儿去年六月在你们医院做的心脏手术。复查心脏已经没问题了。可是出现了手术后的漏斗胸要怎么办?当地医生建议过去找你们治疗比较好。现在影响心肺的程度还不算严重,手术后出现漏斗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寻医助手
擅长:
很抱歉,您的问题暂时没有医生回复,您可查看下方相关问答,也可继续向医生免费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化疗它是通过化学性的物质进一步杀死恶性细胞,当然对健康的组织可能会也有一定的不良影响。
指导建议:所以化疗以后可能会有不舒服的,目前这个症状也是属于比较常见的,后期可以配合一些中药进行调理,减少化疗的副作用,饮食清淡,少量多餐,吃一些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一天可以吃5~6餐。同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适当锻炼身体。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孕6个月外阴疼痛病因多考虑为外阴炎症引起。
孕妇自身激素水平的改变易发生外阴炎症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和细菌性阴道炎,炎症刺激都会引起外阴疼痛。建议复查白带常规,对症处理。平时要多饮水、注意外阴卫生、同房要注意性卫生等。同时应排除外伤导致的外阴疼痛,如外阴受到外力撞击可导致外阴疼痛,此时应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不是您指定的医生,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根据描述这个情况,主要还是通过心理咨询和服用一些神经系统方面的药物。
指导建议:建议神经内科就诊,继续采取一些调理神经的药物,配合一些心理疏导,平时减少压力,放松心情,多看看轻松的杂志,适当锻炼身体,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的描述有白色的颗粒物,痒不痒呢?由于没有看到你的图片,看描述不一定是湿疣,毛囊炎也可能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观察颗粒物有没有增多和变大,如果观察有变化就及时去医院检查明确。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一般是血糖控制不好导致末梢组织神经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个情况及时就诊换药,控制血糖,严重时候可能需要截肢控制感染。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孕妇在孕期6个月后出现咳嗽和痰,可以口服蒲地蓝消炎口服液、板蓝根颗粒、蓝芩口服液、复方鲜竹沥口服液、蜜炼川贝枇杷膏等进行治疗。
此外,还可以给病人服用一些润肺化痰的食物,比如川贝炖雪梨、川贝炖雪梨、枇杷叶水、盐蒸橘子等。
如果以上方法无效,可以去医院做一下血常规检查,有可能是细菌感染,可以口服青霉素类的消炎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