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孕妇奶粉里含有叶酸,然后又

会员54354195 27岁 已回复
吃的孕妇奶粉里含有叶酸,然后又吃了日本牌子的叶酸片,这样叶酸含量超标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瑞敏 护士 河北省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5463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 如果吃叶酸片就不要喝含有叶酸的孕妇奶粉,以免过量。
意见建议:建议:对于这种情况,你二者选一就可以。注意休息,增加营养,多吃一些坚果,鱼对胚胎发育比较好。
有用0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这情况一般不会导致超标的情况,建议应该按时选择叶酸注意定期到医院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的
意见建议:所以避免着凉的情况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遵医嘱的情况做好产检,观察发育等情况是否正常配合计算预产期较好,但是积极选择滋补的食物较好的,避免剧烈活动,注意休息保胎即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柚子、石榴、樱桃、葡萄等都含有叶酸。
叶酸比较丰富的水果中常见的有:柚子、石榴、樱桃、葡萄、桃子以及猕猴桃等,含有比较丰富的叶酸。叶酸对于补充人体的营养,促进红细胞的生成,防止巨幼细胞性贫血具有一定的作用。尤其是对于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也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除了水果,比如豆类的食物,坚果,花生,牛奶等也含有比较多的叶酸,适当的摄入也可以的。
建议日常生活中注意饮食习惯,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休息,多喝水,适当的参加体育锻炼,促进胃肠消化,增强体质。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叶酸比较丰富的水果中常见的有:柚子、石榴、樱桃、葡萄、桃子以及猕猴桃等,含有比较丰富的叶酸。叶酸对于补充人体的营养,促进红细胞的生成,防止巨幼细胞性贫血具有一定的作用。尤其是对于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也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叶酸比较丰富的水果是柚子、石榴、樱桃、葡萄、桃子以及猕猴桃等,含有比较丰富的叶酸。叶酸对于补充人体的营养,促进红细胞的生成,防止巨幼细胞性贫血具有一定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奶粉也是成年人的奶粉,不能让孩子吃。
孕期的奶粉里,含有的蛋白质和脂肪与婴幼儿配方奶粉不同,如果蛋白质的浓度太高,会对孩子的肾脏造成损害,还会增加肠胃的负荷,不建议给小宝宝饮用。婴幼儿配方奶粉可以添加一些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在一定的范围内,可以适当的给孩子服用,可以逐步调整。
日常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多食新鲜的蔬菜、水果或富含纤维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喝孕妇奶粉的可能会出现营养过剩,导致孕妇肠胃增加负担。
在孕期进行合理的饮食规划,完全可以补充孕期所需要的营养物质。
1、由于孕期很多孕妇本身就适当的加强营养,如果再喝孕妇奶粉,这样容易引起营养过剩,可能会引起女性体重剧增,胎儿体重增加,容易引起巨大儿的情况。
2、很多孕妇过度注重喝孕妇奶粉,反而不注意日常生活中一些正常的饮食,导致孕妇肠胃增加负担,本末倒置,不利于孕期营养物质的补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早孕的时候或者四个月开始吃孕妇奶粉比较好。
怀孕是一个正常的生理过程,需要孕妈妈进行营养的补充。如果孕妇不是过于肥胖,不是属于营养过剩的情况下,可以从早孕的时候就开始吃孕妇奶粉,可以补充孕妈妈和宝宝的生长需要。胎盘就已经长出,这时候如果孕妇胃口好,在怀孕四个月才开始喝孕妇奶粉也可以,可以一直吃到生产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