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后10天出现脓血性白带…会不会是...

匿名 25 已回复
月经后10天出现脓血性白带…会不会是癌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励银智 副主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
已帮助用户: 85267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期后阴道有出血考虑排卵期出血的可能,如果说白带异常且增多,也考虑为阴道炎感染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脓血性白带可能是由于妇科肿瘤引起的。比如阴道癌,宫颈癌。另外有些很严重的宫颈疾病,或者是阴道疾病,也会导致这种症状,可以配合口服消炎药治疗试试,也可以考虑输液消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期白带异常可以中医治疗。中医认为,本病发生的原因主要是由于脾虚肝郁、湿热下注,或肾气不足,下元亏损所致。正常妇女阴道内有少量白色无臭味的分泌物,如分泌过多、过少,或色质异常,并伴有其他症状,则为白带异常,统称带下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可以采取饮食疗法来治疗。白带即阴道排液,是由阴道粘膜渗出物、宫颈腺体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物混合而成,内含阴道上皮脱落细胞、白细胞和一些非致病性细菌。阴道排液的质与量随月经周期而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血性白带原因有患有阴道炎时,阴道壁充血水肿,可以出现血性白带,常常伴有白带量增加,外阴瘙痒或者白带有异味。还有患有宫颈慢性炎症,宫颈息肉,宫颈癌,子宫内膜息肉,粘膜下肌瘤,子宫内膜癌时,都可以出现血性白带,常常还会伴有月经周期改变或者阴道不规则出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原位癌锥切后不会严重,宫颈原位癌又称之为重度的宫颈上皮内瘤样变,需要做阴道镜下的活检来确诊,在确诊宫颈原位癌以后,就需要使用宫颈利普刀或者是冷刀来进行锥切手术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血性白带,首先需要排除宫颈有没有问题,需要进一步做宫颈癌的筛查明确病因,其次是要检查子宫内膜有没有问题,需要做个彩超看子宫内膜的厚度,看有没有子宫内膜息肉的情况。还有一种就是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属于正常生理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