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好治吗?影响怀孕吗?治疗

会员54343435 23岁 已回复
阴道炎好治吗?影响怀孕吗?治疗过,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静 医师 河北河间市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71246
问题分析:你好,阴道炎为妇科的常见病还是较易治疗的。但此症因平时不注意外因卫生,或性生活卫生,或共用生活物品等也会再次感染或复发的。此症也有影响怀孕的可能的。当精子在阴道中游离时有可能因疾病影响了精子的游离。
意见建议:所以有此症时要进行治疗。以免对怀孕有影响。要夫妻同治。
有用0
亓红菲 医师 山东齐鲁医院妇产科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2123
问题分析:能治好,治好后不影响怀孕的,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上厕所前也应该洗手;不滥用不洁卫生纸;排便后擦拭外阴时宜从前向后擦
意见建议:每日清洗外阴,换洗内裤并放于通风处晾干;自己的盆具,毛巾自己专用;内裤与袜子不同盆清洗.不穿化纤内裤,不借穿他人内衣,内裤及泳装.
有用0
关注
杨昕 主管护师 荔景园门诊妇产科
擅长:功血,盆腔淤血综合征,子宫肥大,子宫肌瘤,附件炎,...
已帮助用户: 10758
问题分析:您好,阴道炎用药需要正规足量足疗程治疗,最好是备孕前治疗彻底,坚持治疗是完全可以治愈的。
意见建议:保持情绪稳定乐观,建议到正规医院做细菌培养和药敏试验,遵医嘱合理规范治疗,定期复查体检。
有用0
关注
侯晓夏 南京医科大学妇产科
擅长:妇科类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22731
问题分析:你好,像霉菌性阴道炎就是比较容易复发的,不同类型的阴道炎情况也不同。
意见建议:阴道炎对生育具有一定的不良影响。其影响的大小,与感染的轻重有关。严重的霉菌、滴虫、病原体等感染,都会改变阴道内的环境,使精子在阴道内留存的时候直接受到伤害,受孕受到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如果出现阴道炎症对于怀孕是有影响的。当女性患有细菌性的阴道病或者是滴虫性的阴道炎时,在怀孕期间也有可能会引起羊膜炎、胎膜早破、宫腔内感染等情况的出现。如果女性患有滴虫性的阴道炎时,滴虫可能会吞食正常的精子引起女性受孕困难。建议女性在备孕期间就应该先做妇科的检查、白带常规检查,排除阴道炎的可能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阴道炎症对怀孕有产生影响。
女性的阴道中含有大量的细菌和微生物,如果不发生炎症,它们相对稳定,不会导致疾病,也会给精子提供一个好的通道。如果不注重个人卫生,或是阴道环境变差,会引起炎症,使精子穿过宫颈粘液产生一定的干扰,增加流产、感染、怀孕的风险,而且女性如果是阴道炎,怀孕期间可能会造成胎盘粘连。
如果有怀孕的打算,可以在治疗阴道炎后做第二次备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的典型临床症状是阴道分泌物增多,有时带有异味,刺激局部粘膜,引起瘙痒等症状。首先要注意个人卫生管理,及时更换内衣,穿棉宽松内衣。实验室常规白带检查,清除感染的致病菌,然后对症治疗,阴道炎本身可以治好,所以通常不影响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治疗期间怀孕,受精卵分裂、胚胎发育的关键时期,这时候使用药物可能会影响胚胎的生长发育,不一定安全。所以,想要保证胎儿发育,必须要定期做孕检,如果孕期各项检查正常,胎儿还是比较安全的。如果检查结果出现异常,需要及时进行治疗。所以怀孕期间不能擅自使用药物,任何药物都不一定安全。如果需要用药的话,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这样才能更安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患有阴道炎会影响怀孕,需要把阴道炎治疗好了再要孩子,可以口服点消炎药物治疗,每天用清水清洗,可以外涂点止痒的药膏,也可以口服中药调理,保证充足的睡眠,增强自身的体质。体质好才能生出健康的宝宝。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女性在孕期出现了阴道炎症,需要到正规的妇科检查,然后再进行相应的治疗。
女性阴道炎症主要有:霉菌性,滴虫性,细菌性。早期妊娠:霉菌性阴道炎可以用碱水清洗外阴,克霉唑片;对于滴虫性和细菌性的阴道炎,可以使用酸液来清洁,避免使用甲硝唑。怀孕后期如果出现了阴道炎症,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