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需多长时间,得多少钱

会员54342223 33岁 已回复
手术需多长时间,得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需要结合具体情况而定,每个地方收费是不一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种牙大约需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取决于个人的牙齿健康状况。如果出现了牙齿脱落的情况,可以考虑通过做牙齿种植的方式来进行改善,如果牙齿的健康状况比较好,种植牙的时候所需的时间会比较短,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牙齿材质,比如全瓷材质或者是金属烤瓷材质,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艾灸多20到30分钟为宜。
艾灸是采用温和的灸法,将艾条的一端点燃,对准应灸的穴位薰灸。艾灸的时间长短取决于体质,病情轻重,个人耐受程度等,临床上一般艾灸多20到30分钟为宜,老人、小孩艾灸时间就短些。
在治疗期间,建议患者注意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适当进行户外体育锻炼,注意保暖,有利于身体的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抽脂大概在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恢复,具体的恢复时间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来,可以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恢复,如果没有护理好,恢复的时间就会延长,可能在两个月的时间。平时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怀孕早期十二周内可以去医院做人流手术的,手术时间越早越好,如果超过十二周就需要去医院做引产了怀孕了不想要及时去医院做流产的,建议做B超检查一下,如果两月内可以做无痛人流手术,术后积极抗炎做好复查,如果超过十二周建议做引产手术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男性遗精,每月出现2到3次,或者是偶尔在一个星期内出现一到两次都是正常的情况。那么就不会出现遗精的问题,如果有正常性生活还有一定,那么的确是不太正常的,一定要引起注意,可能就是因为身体过于劳累,辛苦有滑泄的问题。也就是说男性肾功能不是太好,以后要注意减少性生活次数,保持阴部清洁,每天用清水清洗一次阴茎,还有就是穿宽松些的内裤。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生存时间不会超过三个月,脑部多见肿瘤即脑癌。其中脑癌有很多种,常见的脑癌有脑胶质瘤、脑新型细胞瘤、小脑髓母细胞瘤、脑膜瘤等。其中,恶性程度最高的多见于脑胶质瘤、小脑髓母细胞瘤。疾病的恶性程度很高,转移很快。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