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柯𢓭

会员54311260 27岁 已回复
我叫柯𢓭安丶得这个天疱疮有一年了1但現在用药才半年丶但是很才一二个出来是不是药量少了丶你好醫生丶我这能治癒吗丶好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你好,通过你对症状的描述,我们认为这可能是真菌感染的原因,应该考虑抗真菌治疗。可以用红霉素软膏或百多邦软膏治疗的, 注意清洁消毒,忌辛辣刺激性饮食。
有用0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你好,西医治疗天疱疮只可采用激素药物缓解,无法彻底治愈,停药后,病情加重,部分患者可导致多种并发症。 建议患者考虑采用古方中药治疗天疱疮,如患者无其他器质性病变,吸收较好,7剂见效,2-3个疗程彻底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是脑出血嗯,30多年目前留下肢体偏瘫也是30多年的后遗症了
指导建议:如果确定是30年的后遗症,您目前康复的机会并不大,也就是说,现有的医疗条件,医疗技术还无法纠正您肢体功能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问题分析:根据您说的这个情况,引产以后可能没有做好很好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经常腰酸,可能有慢性盆腔炎,体质下降,也有可能是跟没有调理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避免久坐,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红枣,猪肝,鸭血,鸡血,黄豆类黑豆类的食物,饮食要全面多样化,经常腰酸需要查个B超,如果有炎症的话需要吃些消炎药,例如妇科千金片等。另外冬季可以吃些阿胶,平时可以吃鹿胎膏等进行调理,也可以挂个中医科,通过中医辨证以后,中草药煎药进行调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急性胆管炎表现为夏科氏三联征,表现为高热寒战、黄疸、腹痛。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夏科氏三联症患者的体温一般在39~40摄氏度之间,主要是因为革兰氏阴性杆菌感染引起的弛张热。腹痛主要表现在右上腹,也有可能向右肩背部放射,表现为恶心、呕吐、腹胀等症状。黄疸呈波动性,炎症消退后可逐渐缓解,严重黄疸时尿色加深,呈浓茶色。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夏柯三联征是指腹痛、高热、黄疸,是急性胆管炎的标准症状。
因此针对夏柯三联症的治疗,也就是针对急性胆管炎的治疗。确诊后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应用抗生素等对症治疗,观察病情变化,如果患者出现了休克和中枢神经系统症状,提示为急性梗阻性化脓性胆管炎,就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解除胆管的梗阻,积极输液,维持水电解质平衡,纠正休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 ,您提供的照片比较模糊,看不清楚是否存在胸廓畸形。
指导建议:胸部畸形常常见于佝偻病,会表现出胸骨向前突起或向内凹陷,常常和家族遗传或幼儿时维生素D缺乏等因素有关系。通过胸片检查有助于帮助决定。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月经前浮肿,考虑可能与卵巢激素水平的波动有关,雌激素水平相对过高,引起水钠潴留而导致经前浮肿。也可能是与精神社会因素,或者是神经递质的异常有关。可以在经期观察一下,因为浮肿一般会在月经结束后减轻或消失的。如果从中医来说,月经前浮肿,一般多是由于脾肾阳虚,气化不利,水湿不运,或因为肝气郁滞,血行不畅,滞而作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