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主任,你好,我想问一下周六周

会员54310641 15岁 已回复
赵主任,你好,我想问一下周六周日您还坐诊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轩存旺 医师 冠县东古城镇公曹村卫生室外科
擅长:颈椎,腰椎疾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24631
指导意见:医生是否有坐诊的时间及时的去医院咨询一下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和吸二手烟应该没有关系的,二手烟也不会引起孩子的智力障碍。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和宫内缺氧有关系的,早产儿更加容易发生。
指导建议:一般治疗也是以吸氧纠正代谢紊乱,控制惊厥发作,控制脑水肿。具体还是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在医院的医生指导下治疗。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医院一般是没有双休日假期。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医院没有双休日假期,都是正常上班,二级医院24小时B超接诊。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病情咨询平台,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和就诊医院联系一下,这个还是需要及时的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周六日检验科不上班,不能到检验科取病理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不过现在在医院的自助打印机可以直接查询到病理检查结果 ,然后自行打印出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通常情况下,医院是不会在周六周末进行无痛人流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现在大部分的医院都可以在线预约,也可以在线查询,但是大多数医院不会在周六周末做无痛人流。在做无痛人流之前,女性还要做B超、白带常规、炎症等检查。无痛人流后还要在一个月内禁止同房,避免盆浴,还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促进子宫内膜的愈合。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右上第一乳磨牙是不能拔出来的,如果拔出来,旁边的两颗牙齿会偏向空隙后这颗牙齿对应恒牙的萌出位置就不足了,容易错位萌出。何况这牙齿不疼。
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就诊,医生都会有很好的意见,本人建议最好是补一下,关于拔了以后再做假牙完全是错误的认识。总之决不能拔这颗牙,需要保留此位,以利于其他恒牙的萌出。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