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O天后还要用药吗?是右手腕桡

会员54305817 40岁 已回复
4O天后还要用药吗?是右手腕桡骨远端骨折,无错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庆丰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梗阻,肠扭转,脾切除术,阑尾炎,疝气,腹外疝,脾...
已帮助用户: 937
指导意见:骨折后主要是固定,然后需要自身慢慢愈合的。4O天后可以补充钙和维生素D,对症处理,一般不需要用什么特殊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纹唇十天后大多数可以用生理盐水敷,有利于皮肤组织快速的修复。生理盐水可以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湿敷眉毛皮肤部位有利于皮肤的肿胀程度消退,还有利于降低细菌滋生的风险,使眉毛快速恢复到自然和美观的状态,并不会使皮肤出现刺激和引起其他的不良反应。恢复期间眉毛出现上色不均匀情况下,可以在一个月以后进行二次补色修复,有利于眉毛的恢复到自然的状态,改善面部出现的异常症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上做抽脂五天后肿还要冰敷,主要可以达到收缩血管的效果,有利于肿胀症状,尽快得到恢复。脸部抽脂可以达到一个比较快速瘦脸的效果,主要是通过负压原理用细小的针头,在皮肤上面做一个比较小的切口,把脸上堆积的脂肪给抽出来,一部分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可以使脸型有所改变,看起来显得更加美观,整个人的气质也会有所提升。脸部抽脂以后局部会留下比较小的针眼,要注意好局部的卫生,短期内不要涂抹任何的护肤产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上做抽脂五天后肿一般不需要冰敷,需要用热毛巾对局部热敷。在抽脂手术后的24个小时之内,可以用冰袋对局部冷敷,能减少渗出以及肿胀,还可以帮助局部血管收缩,起到止痛功效。等到48个小时之后,需要通过用热毛巾对局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肿胀症状消退,还可以帮助局部快速恢复。抽脂手术主要是对局部做小切口,采取真空负压原理,用抽脂管道能把皮下堆积多余的脂肪均匀抽出体外。做了抽脂手术之后,还需要对局部加压包扎,避免正常反弹,饮食上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纹唇十天后一般不需要用生理盐水敷,伤口基本已经愈合。在做完完全手术以后有可能会出现嘴唇肿胀的情况,用生理盐水服能够起到消炎的效果,并且还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一般敷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伤口基本已经愈合,因此在10天后通常不需要用生理盐水敷。另外饮食上也要有所调整,短时间之内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嘴唇的进行干燥,尽量不要用手抓挠,以免出现细菌感染的现象。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去痣结痂了通常不需要用药了,但是千万不能用手去抠结痂。激光去痣手术以后出现结痂的情况,千万不能用手去抠,如果强制将结痂抠掉,可能会造成皮肤还没有愈合,出现凹痕的情况,甚至可能会形成疤痕。结痂以后可以用生理盐水轻轻擦拭,促进结痂自行脱落,在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阳光照射。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纹唇十天后通常是不要用生理盐水敷,但是要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来决定。一般在做完完成手术之后,十天左右的时间就能够恢复完好。对于局部出现了明显肿胀的情况,正常可以用生理盐水轻轻的擦拭,而且也可以外用消炎的药物进行涂抹。对于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消肿的药物进行治疗,一般是能够得到改善的。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过烫或者吃过辣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