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精颜色是这个色,不会有问题吧

会员54299955 18岁 已回复
射精颜色是这个色,不会有问题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问题分析:正常精液颜色是淡黄色,或者乳白色,目前呈粉色这种情况一般是生殖器损伤以后有出血的现象,可以先口服消炎的药物治疗,多休息,观察一下是否恢复正常,一般是不要紧的。
意见建议:目前要多休息,不能同房,口服阿莫西林消炎治疗,观察一下是否恢复正常,如果不能缓解就医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纹眼线多数长时间都会出现变色的现象,尤其是受到日光照射以后。纹眼线后可以使眼睛从立体或者是侧面上增大,维持时间是比较长的,甚至还可以达到永久的效果,但是如果长时间以后可能会导致颜色出现变蓝的现象,通常可以到医院通过补色的方法进行改善,并不会受到影响。在补色的时候需要选择优质的燃料,比如金属或者是纯植物。日常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做好局部的清洁卫生,最好不要经常熬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纹眼线选择黑色是不会出现变色情况的,但是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纹眼线。在做完纹眼线手术后,通常在3-7天左右就可以完全恢复,而且颜色都显得非常的自然,也不会出现掉色的情况,并且安全度也非常的可靠,另外还需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就诊,然后在资历比较深的医生操作下去进行纹眼线,可以有效的降低手术操作不当的风险。在纹完眼线不要用手去搓揉眼部,同时也不能够吸烟以及喝酒,以免影响到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吃西瓜小便一般是不会变颜色的。西瓜里面含有比较多的糖分,碳水化合物以及水分等物质。西瓜吃多有可能会产生利尿的作用,也就是说会使人体产生比较多的尿液,都属于正常的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纹眉返色后颜色一般并不会出现越来越深的情况,有利于眉毛颜色恢复到正常状态。纹眉初期局部的颜色并没有上色,可能会使眉毛看起来比较的深和眉形比较的粗,随着局部的结痂组织脱落和反色逐渐的恢复,眉毛颜色会慢慢的淡化和更加自然。恢复期间可以用生理盐水局部湿敷,有消炎杀菌作用,可以促进局部的皮肤组织修复和结痂脱落,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防止皮肤受到刺激和引起感染症状。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白带现在属于黄色,有异味。很可能患有阴道炎。怀孕时,由于激素水平的影响,宫颈分泌物会相对较多,但是白色的,没有异味。去正规医院做常规白带检查。如果确定你患有细菌性阴道炎,应该在产科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正常白带是透明的蛋清样。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白带为女性阴道分泌物,是由阴道黏膜渗出物、宫颈管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液混合而成,白带一般是白色稀糊状,或者是透明的蛋清样,因此正常白带是透明的蛋清样。
女性的白带是受到体内雌激素水平的影响,在排卵期,女性可能会出现带量增加、拉丝样变化的情况。
女性平时应应勤换贴身内衣裤,注意保持私处的清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