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黄褐斑雀斑,哪位名中医教教我...

会员46970910 39 已回复
脸上有黄褐斑雀斑,哪位名中医教教我去斑去皱的面膜如何有效去调理,化妆品含化学成分敢用。跪谢了l
补充提问:
不敢乱用化妆品\脸上有黄褐斑雀斑,哪位名中医教教我去斑去皱的面膜如何有效去调理,化妆品含化学成分不敢用。跪谢了l不敢乱用化妆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指导意见:平时先用白醋加盐加水洗脸,几分钟后再拿硫磺皂洗脸,饮食呢把黑木耳和红枣熬水喝,当然这只是食疗,可以减轻斑,必要时可以看老中医调理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掉黄褐斑雀斑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改善。黄褐斑和雀斑多数是由于房颤工作不到位引起的,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通常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然后会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改善脸上有黄褐斑和雀斑的现象,并且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光子内部通常能够去除各种色素或者斑块。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出门时要涂抹防晒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一般可以通过涂抹维生素类的胶囊进行淡化,还可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去掉黄褐斑雀斑。脸上有黄褐斑和雀斑通常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的,还有可能跟内分泌失调有关,通过涂抹维生素类的胶囊可以抑制黑色素生长,有助于淡化脸上的斑点脸上有黄褐斑和雀斑,如果感觉效果不太明显,也可采取光子嫩肤的方式,可以起到改善肤色和去除黄褐斑雀斑的功效。在平时要做好皮肤的保养,外出前及时做好防晒措施,避免紫外线长期消失。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去掉黄褐斑雀斑最好选择涂抹药水,或者是激光手术来进行治疗。出现浅褐色的雀斑和黄褐斑,最好涂抹化学药水和淡斑药水来进行治疗,能快速向皮肤上的异常色素去除,皮肤颜色恢复正常。雀斑和黄褐斑面积比较大或者是颜色发黑,最好及时到医院皮肤科做检查,可以选择皮秒激光或者是调Q激光来进行治疗,能快速淡化。祛斑期间还要改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接触紫外线,以免都是像黑色素堆积影响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黄褐斑雀斑去除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调理,比如选择点阵激光或者二氧化碳激光。激光产生的高能热量可以进入到皮肤的深层,对局部的黑色素以及黑色素细胞能够起到粉碎和溶解的作用,对于自身的恢复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在黄褐斑调理期间需要做好个人的防晒工作,因为紫外线照射会导致局部出现色素沉着,从而会导致自身的调理受到影响。黄褐斑调理期间可以使用一些补水保湿的护肤品,对于自身的恢复有着促进作用。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去掉黄褐斑雀斑可以通过强脉冲光的方式,也可以通过脉冲燃料激光或者超皮秒激光。超皮秒激光通常会在短时间内爆发出强大的光热效应,迅速锁定于黄褐斑和雀斑的位置,穿透到皮肤的深层帮助色素斑在吸收能量后,出现自行分解和爆破的状态,对自身微循环吸收,随着代谢排出体外达到祛斑的效果。还可刺激胶原组织再生,使皮肤出现水润无瑕的状态。做好局部的清洁护理工作,避免紫外线的照射,以免出现斑点的复发。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脸上有黄褐斑雀斑通常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治疗,同时也要加强防晒。脸上有黄褐斑雀斑与经常受到阳光暴晒有很大的关系,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利用强脉冲光的原理,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并且还可以将色素颗粒分解,在去除黄褐斑以及雀斑的同时,还可以使皮肤更加的细腻光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