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医院检查确诊是子宫内膜息肉,

会员54245075 26岁 已回复
在医院检查确诊是子宫内膜息肉,需要做宫腔镜手术,手术后需要住院吗,还没有小孩,做手术后容易复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瑞祥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消化呼吸疾病、颈腰椎疼痛
已帮助用户: 54104
问题分析:建议你放松心情,息肉去除后才容易怀孕,不要担心以后的事情
意见建议:应保持平稳、愉快的心情,避免精神过度紧张。听从主治医生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息肉,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
子宫内膜息肉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妇科病症,通常不会出现明显的临床表现,通常是因为炎症或者是内分泌等原因引起的。最好是去正规的医院进行一次宫腔镜的检查,这样可以清楚的了解到子宫内壁的形状、大小、质地。子宫内膜息肉的大小和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息肉可以在月经干净后的一周之内做宫腔镜检查。
女性在进行检查前三天不得同房,避免影响检查结果。女性进行检查前通常会先检查白带常规和妇科B超,如果女性患有妇科疾病的话,是不能进行检查的,最好在治疗痊愈后再前往医院进行检查,避免在检查时出现感染的情况。如果检查出患有子宫内膜息肉,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避免病情恶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去医院进行一个b超的检查。通常腹部不舒服,白带异常,这种症状大多是由于妇科炎症引起的。平时注意好自己的个人卫生,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避免不良习惯引起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内膜息肉做妇科B超是可以检查出来的,但是当子宫内膜息肉比较小,而在来月经前由于内膜增厚比较明显,可能会影响b超的检测,所以通常要在月经干净后,再做妇科B超来检查是否有子宫内膜息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检查是否有子宫内膜息肉需要做B超或者宫腔镜的检查,可以确诊是否患子宫内膜息肉的。经过检查,如果有子宫内膜息肉的情况,可以做宫腔镜的微创手术治疗,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休息,注意会阴部的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情况下,阴超能检查出子宫内膜息肉。
如果患有子宫内膜息肉,并且息肉体积比较大,那么去妇产科检查阴超,通常是可以查出来的,因为这时候的检查结果会提示有稍高回声团,并且伴有不均匀回声。但是,如果子宫内膜息肉比较小,甚至是小于1cm时,那么在做阴超时,可能会出现漏诊的现象,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想要进行明确诊断,也可以进行宫腔镜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