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说话表达一二个字有差错,是

会员54242526 68岁 已回复
偶尔说话表达一二个字有差错,是海默尔综合症吗?怎么治疗与锻炼?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韩赛 主治医师 南关区民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您好,偶尔有一两个错别字,还定不下来海默尔综合征,你确诊啦吗,首先不要焦虑,此病的早期,是多数是近期遗忘开始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不要焦虑,不要紧张,说话慢慢说,如果是海默尔综合症的早期,可以用胞磷胆碱钠,静脉注射,改善一下症状。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确实有这种可能,但是也不一定就是这种啊!就诊医生具体的检查一下比较放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中老年人出现说话速度减慢,并不是发音器官(口腔和声带)有问题。这种情况首先考虑语言中枢细胞缺血缺氧造成的。针对这种情况,可以服用扩血管药物和营养脑细胞的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另外,精神因素或者是心理因素,也有可能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症状显示,孩子是有说话不清楚的情况,首先要确定是有语言发育迟缓,还是因为舌系带过紧,影响到正常发音。
指导建议:请说明孩子有无家庭语言教育缺乏的情况,现在身高发育,四肢活动,智力发育是否正常,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病人是16岁的女孩,不爱说话,不愿和人交流,别人问一句,就两三个字回答,不愿多说一个字,有些不记路,有两种可能,一是性格问题,二是也不排除是智力问题或有患精神疾病的可能,由于你提供的资料减少,还不好明确判断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带孩子到当地正规的心理门诊就诊,如果排除了了性格或心理问题,再到当地正规的精神专科医院精神科门诊就诊,以进一步明确诊断,及早干预或系统治疗

郗洪光副主任医师精神科滕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2062
擅长:心理障碍,严重情绪障碍,疑病症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发育迟缓。或自闭症平时要多与孩子交流进行沟通。
指导建议:多陪同讲故事,练习语言能力,多与孩子进行互动。多做亲子活动,情况没有恢复检查一下听力障碍脑电图。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要促进宝宝语言发育平时应该多说宝宝感兴趣的事,多一点陪伴宝宝玩耍,模仿宝宝的声音,并且鼓励宝宝多发声,给宝宝身边的东西取名字,引起宝宝的注意力。可以通过手势练习宝宝的语言能力,多带宝宝户外活动,多与人交流。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老人家这种情况,首先考虑脑血管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