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开始,右手小拇指和无名指

会员54226350 26岁 已回复
前两天开始,右手小拇指和无名指开始轻微的没有知觉麻木的感觉,这是怎么回事?以前没有过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手指麻木的原因很多,如肩周炎,颈椎病,或上肢肌肉筋腱经络运行不畅,风湿,受凉受风受湿,血液粘稠,血脂高,糖尿病等均可以引起。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也可以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选 服人参再造丸,万通筋骨片,天麻丸等。也可烤电,砂烫,热敷等理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可能是前臂神经受压导致的,多于臂部损伤,肘关节过于劳累受凉有关。还有平时关节磨损节中炎引起肌肉劳损,从而引起骨头压迫或者局部神经炎症肯。可采取局部保暖,活血止痛膏外贴。可以去疼痛科针灸科活血通经络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这个可以做手术去除粘连的,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骨科进一步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是属于真菌感染,可以适当使用。
指导建议:外用的药物副作用相对小一点,但是量不要用的太多,时间不要用的太长。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应该先排一个X光片看一下有无骨质问题,一般没有问题的话,考虑韧带损伤的可能性较大,一般为习惯性动作劳损导致。有疼痛的部位尽量制动休息。有弹响考虑肌腱炎导致的黏连卡压。
指导建议:治疗上疼痛不适部位,夹板固定,加强伤科灵喷剂局部治疗。弹响关节可以考虑手术治疗或者针刀治疗试试,平时要注意保护损伤关节。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手无名指麻木,可能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去门诊查查颈椎核磁共振看看,除外颈椎病,如果颈椎核磁没有问题,考虑有可能是尺神经炎,见于肘部骨性关节炎,肘部骨质增生,肘部滑囊炎滑囊形成,压迫尺神经炎,引起环小指麻木无力,早期表现麻木,不治疗,会发展严重,引起骨间肌萎缩,造成手指精细活动受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右手无名指和小指发麻是中风,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明确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治疗。在治疗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增加营养和蛋白质的食物,多饮水,避免受风、受寒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