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性心律失常要怎么办

会员54222257 56岁 已回复
本人体质不是很好,有慢性胃炎,肾虚。最近心悸一直困扰着我,心脏检查都是没问题的,但就是心悸,隐隐做痛。心跳96左右/分。医生说我这是窦性心律失常。窦性心律失常要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奕奕 山东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缺血,早搏
已帮助用户: 14202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人心率一般多在60-100次/分之间的,而且年龄越小,心率相对越快,因此,你的心率确实偏快一些的,你的心悸、心前区不适症状主要还是与心率太快有关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尽量注意休息,可以服用些倍他乐克和稳心颗粒治疗的,可以较好地减慢心率,降低心脏耗氧量,从而缓解上述情况的。
有用0
关注
高媛 辽宁中医药大学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冠心病以及神经内科疾病等等
已帮助用户: 4361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目前您的心率是偏快的,属于心动过速的情况,目前考虑您的心悸的症状就是由于心动过速引起的,
意见建议:目前建议可以服用美托洛尔进行治疗,能够起到减慢心率,缓解您心悸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腔内管消融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方法,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
做导管消融术的同时,还要做例行的检查,看看病人有没有达到要求。对于长期服用药物疗效不佳的病人,可以采用此法。
发生了窦性心律失常还,可以使用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服用的时候要咨询医生,而不是随便到药房里买。患者要定时到正规医院做一次复查,以确定窦性心律不齐是否有所改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窦性心律失常t波改变可能与心肌缺血缺氧有一定的关系,尤其是t波的高尖、t波的下移、低平等,都可能是心肌缺氧的表现。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因素有病毒、细菌等,尤其是小儿,最容易出现的病因是心肌炎。可以口服一些有营养心肌的药物,例如:果糖磷酸钠、磷酸肌酸钠、维生素c等,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律失常是心脏的正常节律出现异常的统称。一般常见的心律失常是房性早搏或室性早搏。首先应该进行一下心脏彩超和动态心电图检查,明确病情的严重性,然后再根据检查结果对症下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年后,窦性心律失常要看具体的性质,咳嗽跟他不一定有关系,需要区分对待。
意见建议:建议你把检查的结果上传,详细说说自己咳嗽是否有痰,综合来分析。

杨肖云医师内科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01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供血不足等疾病

问题分析:窦性是正常的心律,咱们正常都是窦性心律,因为窦房结是正常起搏点。
意见建议:窦性心律失常无非是窦性心动过速或过缓,正常心率是60-100次/分。只要是窦性,就不要过于担心

张萍内科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486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

问题分析:你好; 上述情况建议上传在医院做的心电图等检查的, 心率每分钟96次属于是在正常的范围之内的, 只要是节律正常,则也不能诊断为窦性心律失常的
意见建议:上述情况考虑是有冠心病或者是心肌供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 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则药物是可以选择复方丹参滴丸等药物治疗的。

方占和主治医师其他冠县清泉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5236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