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昨天早上起来耳朵里边就

会员54208716 12岁 已回复
你好!我昨天早上起来耳朵里边就疼,然后呢,听别人的声音听得很清楚,自己的声音没有听别人的那么清楚,我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保峰 医师 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已帮助用户: 292392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这种疼痛很有可能是中耳炎引起的,去用耳镜检查一下,排除一下中耳炎的可能。
意见建议:必要时,可以用双氧水清洗,外用滴耳液和口服消炎药治疗,也可以考虑输液消炎治疗,坚持用药,注意预防感冒和复查。、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可能是出现了中耳炎,应该五官科检查治疗,确诊可以口服消炎配合局部消炎滴耳液治疗,检查没有器质性病变可考虑服用六味地黄丸 等药物治疗,注意休息,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朵里边神经痛可能是中耳炎、耳部疱疹、耳部神经痛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耳部神经疼痛主要是由于外耳道和中耳的急性发炎所致。如果是由于挖耳、入水等,会引起外耳道和中耳的急性炎症,从而引起耳部的阵阵疼痛。有些人会因为疲劳熬夜、精神情绪焦虑等原因导致,有些人会有耳道上的病毒性疱疹。此外还有一些病人会有莫名其妙的耳部神经痛,主要是有阵发性的刺痛感。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失眠在通常情况下不会引起耳痛。
如果有耳痛,很有可能是耳朵外伤或者中耳炎引起的。在有的人身上还可能会造成听力下降,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诊断。失眠的常见症状会导致入睡困难或睡眠质量差。有的人还可能造成精神状态不佳,甚至可能造成白天嗜睡。所以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早睡早起,多做运动,晚上少用手机和电脑,不要熬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中耳炎引起的。中耳炎分为两种,一种是化脓性中耳炎,多由感冒引起,初期耳痛明显,呈胀痛,可有发热症状,待到鼓膜穿孔流脓后,疼痛减轻。另一种称为非化脓性中耳炎,这种中耳炎不流脓,只是耳朵发闷,听力下降,或者有耳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急性中耳炎高,或者是外耳道炎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必要时还需要看看耳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早上醒来嘴里有一嘴血的症状,考虑上火引起的牙龈炎,牙龈出血。建议口服消炎药,清热去火的药物及咽喉含片进行治疗,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如果您的体温超过38.5℃,那就需要及时使用退热药进行治疗。同时还需要服用抗病毒药物。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