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cet病是什么病?

会员54189326 33岁 已回复
有一个朋友是和我哥哥同龄一起玩的朋友,他起先是身上皮肤有溃烂,发痒,看上去像是上火造成的,后来吃了点去火的药,一个星期越来越严重,于是就去医院了,然后竟然说是白塞病。Behcet病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庆东 医师 西湖朝聚眼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视网膜脱落,飞蚊症,视网膜炎,视神经炎,玻璃体后脱...
已帮助用户: 16266
问题分析:你好,Behcet病是白塞氏病,属于一种累及多个系统的慢性复发性的,血管闭塞性血管炎疾病,发病不但累及眼部、口腔、皮肤粘膜,还可以累及心脏、神经及关节等。
意见建议:建议主要是通过糖皮质激素及免疫抑制剂进行治疗,其它没有什么有效的办法。建议注意复查及规律用药,在医生的指导下正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梅毒表现为糜烂,形成浅在性溃疡,性质坚硬,不痛,呈圆形或椭圆形,境界清楚,边缘整齐,呈堤状隆起,周围绕有暗红色浸润,有特征软骨样硬度,基底平坦,无脓液,表面附有类纤维蛋白薄膜,不易除去,如稍挤捏,可有少量浆液性渗出物,含有大量梅毒螺旋体,为重要传染源,这种损害称为硬下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糖尿病(Diabetesmellifluous)是由于体内胰岛素相对或绝对缺乏,靶细胞对胰岛素的敏感性降低,或胰岛素本身的结构缺陷,导致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代谢紊乱的一种慢性疾病。
其主要特征是高血糖和糖尿病。临床表现为多饮、多食、多尿、体重减轻(即“三多一少”),可引起某些组织或器官的形态改变和功能障碍,迸发酮症酸中毒、肢体坏疽、多发性神经炎、失明和肾功能衰竭。该病发病率与日俱增,已成为世界范围内的常见病、多发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佩吉特病(Paget病)又名湿疹样癌,是一种特殊类型的癌性病变,女性多见,多发生于女性乳头部位,占所有乳腺癌的1%~3%,也可以发生在男性乳头,这种情况称为乳房Paget病。
指导建议:另外本病可以发生于其他富有大汗腺的区域,如腋窝、阴囊或肛周等部位,此时称为乳房外Paget病。临床以顽固性湿疹样皮损表现为特点。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PET是正电子发射计算机断层显像,是一种进行功能代谢显像的分子影像学设备,可以检测出没有任何临床症状的细微病变。可以检查出癌症。而对于癌细胞来说,非常容易代谢该它,当体内有癌细胞存在,就会聚集到癌症部位。因此,当有癌症组织出现身体,petct检查便可发现。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barrett食管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barrett食管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平时应保持清淡饮食,避免吃过于辛辣、生冷的食物,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泮托拉唑、雷贝拉唑、奥美拉唑、多潘立酮片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如果情况比较严重,患者还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petct和增强ct的区别是petct更广泛地应用于肿瘤的筛查,还有肿瘤的良恶性,以及肿瘤现在的分期处于哪一期,也可以用来发现炎症缺血等,而增强ct可以更好的看到内脏的血流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