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就一个耳朵是招风耳怎么办

会员54182860 16岁 已回复
你好我就一个耳朵是招风耳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种招风耳是需要你到医院耳鼻喉科给于查体,必要时需要你通过手术整形治疗的,你可以给于复查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招风耳一般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通过手术能够达到改善耳朵外观的效果。手术治疗主要是切开软骨发或者是保留软骨发,具体需要选择哪种方法,需要根据耳朵的畸形程度决定。另外任何手术都是具有一定的风险性,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而且需要选择经营比较丰富的医师,这样能够使治疗后的效果提高。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伤口的卫生护理工作,定期做换药或者是消毒处理,这样可以避免伤口出现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耳朵招风耳大多数需要到正规整形机构做手术的方式调整,这是一种比较有效的方法。耳朵先天性是招风耳可能和发育不良有关系,也不排除是受到了父母的遗传基因,如果不做出针对性的治疗,对以后的听力也会产生影响。保守治疗基本没有效果,在做手术过程当中,可以根据耳朵的情况重新塑造耳廓软骨,也可能需要通过切开的方式帮助耳朵恢复到正常。做完耳朵手术尽量每天使用消毒药水擦拭,避免引起炎症感染,同时要选择吃清淡食物为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耳朵招风耳大多数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变,并且需要配合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耳朵招风耳通常是指耳朵部位出现了畸形的现象,可以通过正畸手术的方式对畸形的部位切除,然后通过缝合的方式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具体的手术方案一般需要根据耳朵畸形的轻重程度决定,并不能够一概而论。在恢复的过程中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如果局部出现了感染性炎症,要及时的采取抗感染治疗,对于局部的恢复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招风耳可以通过做整形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招风耳可能是由于先天性遗传所引起的,或者是因为耳朵长时间的受到压迫,可能会影响到美观。因此可以通过做整形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改变耳朵的形态,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手术以后也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招风耳整形失败一般可以通过修复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招风耳整形失败多数是由于医生不够专业导致的,通常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操作,医生比较专业,经验也比较丰富,能够得到更好的治疗效果,增加局部的美。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宝宝耳朵的好坏,婴儿仍然是遗传的。耳朵看起来不错。宝宝长大后耳朵会很好看。最关心的应该是孩子的耳朵是否健康。也许不是耳朵吸引风,而是耳朵吸引钱,平时不要清洁婴儿的耳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