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翻译下药单,看不懂,谢谢

匿名 23 已回复
请翻译下药单,看不懂,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指导意见:只看清了一个药,阿胶当归胶囊2盒。剩下的如生熟地、鸡内金等确实不好认。
有用0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看可能是因为有气血不足等引起的月经失调症状吧,医生主张你服用胎盘片治疗以及服用阿胶当归胶囊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上传的检查报告单来看是感染了梅毒螺旋体
指导建议:需要采取长效青霉素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平时杜绝不洁的性生活,定期复查梅毒血清学指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蛋白有弱阳性,建议做一个24小时尿蛋白检测。尿白细胞,有三个加号,也有可能是取尿的时候标本污染,如果有尿频尿急尿痛可能是有尿路感染。 心肌酶谱检查乳酸脱氢酶偏低,无意义,不需要特殊检查。腹部彩超,右附件区有团块,建议行盆腔CT检查。心电图有右束支传导阻滞,右心室肥厚,可以做一个心脏彩超检查,也不需要特殊的治疗。
指导建议:尿蛋白弱阳性考虑,有可能早期肾功能损害,还有可能是运动了之后也会导致尿蛋白升高。所以做个24小时尿蛋白检测,如果尿蛋白升高,考虑有早期肾功能损害,建议完善风湿相关性检查,比如风湿四项,抗核抗体谱。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这是乙肝5项的检查结果,从检查结果来看135是阳性的,24是阴性的,这种情况是乙肝大三阳,属于乙肝病毒携带者。
指导建议:应该进一步检查肝功能和乙肝DNA定量检测,这样能够更清楚的了解目前的情况,需不需要抗病毒治疗。如果病毒载量并不是很高,肝功能又没有问题,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医生的字非常潦草,不容易全部辨认出来。需要结合您出现的症来判断。
指导建议:请您最好将自己出现的症状告诉我,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没有看到您上传的报告单,希望您上传一下报告单。
指导建议:您好,这边没有看到您上传的报告单,您把报告单上传一下,或者把您的具体情况描述清楚,才能有助于更好的解答。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也不能完全确定有没有感染病毒啊,因为这里没有看到检查结果,建议您把结果发过来帮您分析一下。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观察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看看有没有出现不舒服的表现,需要采取对症的治疗措施,或者是采取定期复查的这种方式,预防出现其他的一些个不良反应啊,或者是出现一些其他的不良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