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割破了缝了10针血管伤了肌

会员54170320 23岁 已回复
手腕割破了缝了10针血管伤了肌腱伤了都缝好了平时应注意什么尤其是饮食手碗割破了缝了10针血管伤了肌腱有点受伤都缝好了平时饮食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建议注意个人卫生情况,尤其局部的清洁,生活规律,饮食清淡,多饮水,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情况下,血管破了一星期内可以愈合。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情况下血管破了一星期内可以愈合。如果是因为细菌的感染导致的血管破了,那么很难治愈,需要通过正规的方法进行有效的治疗,从而达到完全治愈的目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不要吃太多的辛辣和油腻的东西,要有一定的规律。不要熬夜、抽烟、喝酒。要保持好的生活方式,避免病情复发。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血管破裂,是否会自动修复需要根据以下情况进行判断:
1.微循环和小动静脉的损伤,会促使人体产生凝血机制,在破口处凝聚血小板和凝血因子,从而形成微血栓,从而达到止血的目的。
2.但如果是主干或主干破裂出血,则不能自行愈合。
但也有一些血管周围有组织,比如腹主动脉、胸主动脉等,一旦破口,就会受到周边组织和器官的挤压,从而形成假性动脉瘤,从而阻止血液的进一步扩散和出血。这种情况应该及时进行手术,或者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手术,因为假性动脉瘤只是暂时的止血,如果在运动中进行更多的活动,很有可能导致血管的进一步破裂,从而导致失血性休克,甚至是死亡。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管瘤破裂,首先应压迫止血,应及时找无菌纱布,棉花或干净的毛巾压迫在出血部位。血管瘤畸形的血管,聚集出血相对的时间较长,并且出血量大,所以压迫的时间尽量长。如果压迫止血无效或出血量大,要及时就诊。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手腕腱鞘囊肿自己破了主要是囊内的压力增大导致的。
如果患者患有腕部的腱鞘囊肿,那么囊肿的体积越大,囊内的压力也就越大,此时腕关节处再受力,很可能会压迫囊肿,造成囊肿破裂。当囊肿破裂后,手腕处的肿物会缩小甚至消失,但后期很可能会引起囊肿的反复发作,因此在发生此种情况后,应采取手腕部位的加压包扎固定一周,以防止腕部腱鞘囊肿的复发,同时要避免手腕部位的过度劳累,同时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寒,以免发生腱鞘囊肿。
如果是腱鞘囊肿复发,导致手腕位置肿胀、疼痛,患者需要做手术切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需要去医院就诊的。这种情况极有可能是伤口感染导致的,如果伤口皮肤偏圆对何不规整,有内卷的情况是很难愈合的。
指导建议:需要对伤口进行清创处理,伤口面积比较大的还需要进行缝合,这些处理越早进行越好。建议尽快去外科就诊。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血管破了,部分血管可以自己愈合,部分血管却无法愈合。
如果是因为血管破裂会自行愈合,那么这种情况就是因为损伤的血管很小,所以可以用压力来进行止血,而且患者的血小板和凝血能力都很好,所以会在断裂的血管处积聚,形成一个血栓,可以起到修补作用。如果是因为动脉的损伤太大,无法及时的止血,只能通过外科治疗来进行治疗,但是一旦出现了破裂,很可能会在局部产生大量的血块,导致静脉和血管的空隙被阻塞,无法自行愈合。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